Saturday, October 26, 2013

今天我遇见的人 24.10.13

昨天的充实,让今天的平凡过于明显。

进入旅游业后,生活上的每一样东西,都更要自动自发,一闲着的话时间就睬你都傻了。

为自己活,为自己过,让自己精彩,是我一直忽略的课题,今天就从打扫家里开始,然后再运动。

朋友电话来了,没人这时能够发现到,荧幕上显示的名字,让我喜形于色。
今天要遇见的是经络推拿师父,唉怎知?我们的预约败在了师父与孩子的亲情关系,他提早关门去接孩子放学了,让我们吃了闭门羹。害她大老远白来了一趟。

久违的四人行,今天又回来了,白痴四人组,用白痴ok 吗? ok ?? OK!!!!

文良港最好吃的华人椰浆饭,再次与我们相逢,叁岜酱味道变了,其他的都保持。那炸鸡吃了让我们竖起拇指,眼睛发亮,口水都变得活跃了。

走夜市,遇见那位豆花档老细,没想到他就是甲洞夜市的那一位,也就是朋友认识的,原来夜市的小贩,是到处游荡在各夜市做生意的,那么马来西亚的夜市同个区的都大同小异吧,除了路况和风景稍微不同,当然还有走夜市的人。

今天我们疯了,ok ? OK!!这样的一天,说真的,我过得很开心,大家不需要扮演谁,放开做自己就好。忙碌日子将近,我会想念此刻的每分每秒,我们就一直这样下去ok 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