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1, 2013

今天我遇见的人 10.10.13

今天有空档了,要塞满它。

我接了一份工,再次带着"有得做没得嫌"的精神,找吃。当然,也有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我要带上与我同一屋檐下的小瓜,出外见识一番,让他摘下宅男的标签,脱离模拟世界。

工钱才六十块钱,但能带上他为他牵线认识那些经纪,这六十块就会慢慢长大了。

这工作容易得犹如吃口饭,去到梳邦和沙亚南,做个市场调查。小小收获是,再次看见华人和马来人的友善程度的差别。大收获时,遇见了那位我不怎么欣赏的经纪人,如我所愿,从他那里可以找到兼职工作。

就这样我的室友就不用再为找工作继续摸头继续scroll down facebook & asia part timer 了。

遇见了,机会就要看自己把握了,而昨天过去了,今天星期五,我的室友开始做第二份工了。

我任务完成,祝他工作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