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7, 2013

今天我遇见的人 16.10.13

今天又要开会了,有得去到Kajang, 要做点准备,因为要为三天两夜的新加坡游做分享。

遇见了同学同事们,大家都因为同一个目标,渐渐地熟络了起来,互相学习的方式,这真是我一直都向往的。这也是其中一个因素,我在今年初期间,辞掉了那份我才工作了两个月,但攻读了四年的专业-accounting & audit,那工作环境,真叫人打不起劲,我一直都无法想象如果我就这么把我的青春呆在那里。

遇见了那位流浪汉,他又不正常了,赤裸裸躺在路边,只手抓着他的弓上之鸟,他超越大自然了,又或许,回归大自然。

遇见了许多健身伙伴,又热血了,想到在这里的每一分每一秒的出力和出气,都是为自己而投资的,那当然的是值得为自己留下一场大汗,即便我现在全身肌肉酸痛得打字都有感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