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3, 2013

今天我遇见的人 12.10.13

今天凌晨,我就起身了,去新加坡。
遇见好多人,尤其是带领我们的sergeant lim有其一套的方式展现他的幽默和能力,笑场不断。

除此之外,有着许多小六的小瓜的日子,好顽皮好爱闹,其中一位独生千金女,一直要做大姐般,为了脱离我们的管制,不停编制谎言来轰炸我们。可在我们面前?她也只能自废武功啦。

与同学友人,一同参观景点趴趴走,我拿起相机,找他们当我的模特儿来拍,来些鬼怪的动作,可他们拍每一张之后就跟我道谢一声,太客气咯,也没什么要上镜的意思..

这才让我顿时想起了某个她,总会摆出些动作和表情,让我在抓着相机时都会不停傻笑和抓不稳快门键。一个爱拍的人要遇到一个爱被拍的人,两者又能合拍的,可遇不可求..

再多的拍摄手法和点子,没了她,我也发挥不出来呀,我在这里请她来做我的专属模特儿,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