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1, 2013

今天我遇见的人 17.10.13

今天遇见了老板 Mr. Loo,他与我们做了分享,关于导游和旅游业,或服务业,该有的专业态度,能力。过程中大家轻松,他让我们更清楚更明白,这条路会是怎么走的,会遇见什么啊,得预知任何可能发生的事故,而身为服务业人士,这一切,我们必须时时保持敏锐,细心观察,学习必须学的。

当然最好的话,对我来说,看准趁势,眼光放好,做好我想做的,迈向我的理想。

终于来到了今天,我被委派了第一份导游工作,心情好紧张到表情一直放空。

又是雨天,湿哒哒的双脚。在我下了车回家之后,没想到朋友接着还得塞在一场倾盆大雨的回家路。感激感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