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充实到变态的一周 - part 4 溜冰“ ending”

星期二的望景结束,代表着玩乐的结束?屁呢,第二个星期的礼拜三,不是我们无心无恋地上课,这个tutor有问题的,说话从未有顿点,她的视线是在我们的眼睛之上,从未正眼对人,也不互动,只顾着自己该要说的东西通通给吐出来,亏你是doctor级的?我不懂,还没抓对时间与你沟通,你却把我们有可能的发问时间删掉了一个片甲不留,或许她快节奏,但是这种的不顾他人的快节奏,只有快,狠,但不准。你说得比lecturer还快,加以说明的时间安排得根本无法让人喘息,要知道全世界跑最快的THUNDER BOLT 用9.58秒跑完100米后也是要大喘气下的,而你用半个小时来搞定两个小时的课,简直就是BOLT用极速跑半小时,我只能五体投地得崇拜你的节奏,你的心脏或许是双倍于我们吧,周杰伦的不清不楚之发音还来得比你舒服。至少周杰伦会导戏,让我们知道怎样做,而你是,不顾他人感受的单方向演讲,让人晕倒,昏倒,甚至让人误导,急得在那里跳脚,不知该如何是好。难道你是doctor所以身上流着一种只能快不能犹豫,不能停顿的动手术的医术细胞?但是我们是accountant,不是医生。请你人性点,我们是活生生的,不是被动的在等你解剖的尸体。

结果,大家目瞪口呆着,看着她火箭速般地离开,剩下我们藏山摸不着头脑,原地原位地处在不变的位子,才发现,咦~~~我们上完课了咯,好吧,下一站,去sunway溜冰,吃个饭,填下肚子,把刚才七零八乱的心情给丢完,换成娱乐百分百的心情,等待着玩乐的时间来到。我们乘坐了LRT从第二站去到最后一站,一共是21个站,远到从可以看到双峰塔的地方到看不见。但是只要是美好的前程,我不怕路途有多远,我怕的只是我不敢向前,不敢面对。在LRT上,看见一位盲人,熟悉路线地走进来,朋友注意到前,没人注意到,上前赶紧扶持着他,让他坐了下来。说了有愧,有时的我们,忘了自己该抵达的站,听不清楚广播的发音,而继续乘搭导致错过了自己该下的站或者是,干脆只看牌子,只用眼睛不用耳朵。而他们,却只能用心地聆听每下一站的名字,朋友好心地慰问他的目的地,以便提醒,却自己疏忽了,反而没帮到忙,还是他自己听到的。万一我们说话太大声,不是干扰了他们嘛 ?他反而还得低下头摸索地不好意思问回你现在是哪一站呢,那不是更让他没尊严吗?但他懂得依靠自己,剩下的我们该给尊敬的时候却给得不足。

到了kelana jaya, 等T623,的到来,等到生菇了,一个小插曲,闲来无事,去问问的士佬去sunway多少钱,哇,狮子大开口,RM15,当时还互相礼让的,我的一拒绝,却反而变成了狮子眼中的肉丁,RM 14!!Rm 13!我跑表的!,一时沉静的taxi corner变成标肉会,我这只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狮子座之小羊,真是过了一把瘾,哈哈。好彩也没多久,菇还没熟,我们都上bus了,因为肚子的突然打滚,差点错过了巴士,幸好朋友的一喊一叫一呼一call,把我们带回行程隧道。

约了老友不成,也约不到其他在subang的朋友,见一面谈一句不成了,那下次吧。到了那,忽冷忽热,我也又穿又脱我的外套,自寻麻烦,多了一件事做,到了那,还没下场,就肚子痛,唉,害到大家又要等我,唉,哈哈。因为冰场要洗刷刷,我们先去吃了KFC,第一次吃了chickeroni,还不错,有点像烧烧的零食咧。接着到了溜冰场,只见到场上的人级数差别鲜明,个个技术型的展现英姿在场上炫耀着自己的本领,而场边的尽是数不尽的需要栏杆来自我扶持的人,而直到我们进场后,场边多了6位。。。只有2位是直接进场中间的,我从双手深怕地扶着冰冷的栏杆,到单手,到潇洒得放手,到跌倒,到‘走冰”,到滑冰,到溜冰,再跌倒,再起身,第一次就领悟了不少,呵呵,多亏两位能在场中溜的朋友所赐的教学,呵呵,个人觉得最重要的还是勇气和不惧怕的心理吧,看到朋友不时地放弃,不前进,惧怕跌倒,结果无法领悟到跌倒后再起身的感觉。我也不懂为什么,从超期待地想玩,变成“我不玩了”。突然间地对溜冰充满一种排斥感,而我呢,相反地,爱上了溜冰。哈哈,胜于monkey climbing gym,溜冰更有feel,尤其是情侣牵着手溜着冰是件非常愉快的事吧。在当时,小弟小妹们的技术已经不错了,转来转去,又快,我们这些大哥大姐们看了都有点不好意思,好像老公公要tongkat酱,呵呵

一直滑到被赶出场,时间到了,训练员要开始霸占场地了,我也玩够了,脱了鞋,啊啊啊啊,我的脚满是伤,都不是跌倒造成,而是这双似如长满刺的鞋为我留下许多痕迹,被划了一道深深的痕,痛但欲生,马上两片blaster,还不够,但我觉得够了。之后,带着疲惫的身躯回到看得到双峰塔的地方,一趟巴士加21个地铁站,远,用了一个小时回到wangsa maju,吃了晚餐就回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