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如愿做了想尝试的服务生^.^

打了不少无聊的工作,说了也搞笑,我曾经既然是如此的想尝试服务生这份工,是如此的想看到当对方被我多种服侍时的反应,不寻常地好奇,如果我用着超凡的友善会得到如何的对待?会不会让对方也感到舒适点呢?每每当自己被差劲的人服务时,自己的不满意涌上心头,让我察觉到服务的周到是何等的重要。在这个城市,很多人的服务都缺乏笑容,缺乏着真诚,自顾着把自己对经理的不满和不快表露在应该得到友善的人们前,假假地挤出一个还可以接受的笑容的,庇佑你别遇到阅人无数的前辈。为了钱,我们做,钱不多,我们闹,钱够多,我们笑,钱给不够,我们囔!呵呵,一群伙们共同进退,互相“照顾”,吃好料!!!

做了两次,发现到服务生也没有什么特别,对人有礼,给了别人对nikko hotel的好印象,感到舒适,而对方或许短暂记住你的笑,问问你的简介,可是没有小费咧,,哈哈。对人无礼,也没什么,给了hotel 不好的声誉,也或许毁了自己遇到贵人的可能。我相信,发自内心的对人好,总会有对方发自内心的回报。我从不抱怨付出多回报少,那些抱怨的人付出的都不多,因为他们到后来还可以一个一个地数出来,那些他们所付出的。真正的是算不完的,容易忘记的,这些都不是为自己利益为出发点的付出的特征。

感觉不错,虽然工钱还好,但是有机会进入5星级酒店打工,观察那些环境,departmentalisation, 看了可以活学活用。我这个读会计的可以进一步了解酒店管理的程式。
说了也是很狗,在那里,食堂提供的食物不好吃,可以吃不可以回味的等级,可是那里却高高地挂着一个牌子附加照片,照片是个快饿死的非洲小孩,标题是不要浪费我们宝贵的食物!!!
非常好,我看了敬佩,不能说什么。

“狗事发生了,开菜!!食物送到,吃!!,吃不完??好,倒掉!??对!!,,倒,倒的是? 哇,吊,鲍鱼片??对,我们服务生要吃可以吗??!不能,经理在巡逻,cctv在跟你打招呼!!哇,鱼翅,好想吃,一口,啊,yummy!! oh my god,boss is coming.负责清洁的兄说,最后,倒!好料又来了,奶油三文鱼!这个oh my god,食客口味不对,还有一半,不吃了,怎么办?偷吃点?不能,倒!!!最后,大鱼大肉倒进垃圾桶里,我跟你说,那个塑料垃圾桶值 5000元,为什么?因为这里是5星级酒店,他们一桌叫价1500 元,如果平均一座有30%食物没吃完,只要有12台桌子,那个垃圾桶盛的食物,价钱超过5000元,同等于你买perodua myvi的头期钱,别反驳30%的食物太多,这些马来人很厉害,点的食物,是华人式,用筷子,10个4个不会用,吃鱼翅,他们不懂欣赏,随便把它当tomyam seafood sup来喝几口,就扔了。我爱你们!有钱这样花,我爱你们!公司为了减税来这里乱吃乱喝?随便吃喝!?聪明!伟大的国家赚少了,来吃回我们普通人民,我更爱你们!

woohoo,你们唱歌,你们摇摆,尽情欢乐,真是美妙的一晚,XX周年纪念,顺利顺利!!!!圆满结束,每个人的表情》》》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囧,我们服务生,做了自己的本分后,收盘,收收收,我们也囧了,因为发薪水了,双赢!hooray!!!! 回家!!hooray!!!
在这里感谢感激那些帮手过的友人,你们无私讲情讲义的给予,使我顺利的完成任务。也认识了几个外国人,Goo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