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原创作~七里香,改编成dee pavali

周杰伦@七里香,改编成dee pa vali~~
窗外的烟花,
在电线杆旁纷放
你看着火花
就快要射进我房
躺在我床上
根本无法入梦乡
只好转个身
爬起来发泄不爽

那烟花,在纷放,我住在十五楼房,
那烟味直接吹进我的房间不散,
说不爽,能怎样,只好等到他们玩完
我半夜十二点却不能进入梦乡

dee pa va li ,屠妖节的气氛像打仗
房间窗外,都尽是美丽灿烂烟花
瞭望四处,灿烂烟花多过HARI RAYA
炮声不停地向我耳朵唱

dee pa va li ,屠妖节的气氛像打仗
印度小孩,像我10年前的那种皮样
接着被烦,被烦到我无法专心玩facebook
结果你出现在我的blogger


dee pa va li ,屠妖节的气氛像打仗
房间窗外,都尽是美丽灿烂烟花
瞭望四处,灿烂烟花多过HARI RAYA
炮声不停地向我耳朵唱

那美丽 的烟花 照亮了整个夜晚
可是更多的是我听到车的alarm
很突然 有一声 非常响的炮声又来
你说我今晚应该早睡还是熬夜

dee pa va li ,屠妖节的气氛像打仗
房间窗外,都尽是美丽灿烂烟花
瞭望四处,灿烂烟花多过HARI RAYA
炮声不停地向我耳朵唱

整夜
屠妖节的气氛像打仗
印度小孩,像我10年前的那种皮样
接着被烦,被烦到我无法专心玩facebook
结果你出现在我的blogger

2 comments:

  1. 呵呵,很赞哦!
    我边唱边笑了~~~超有创意的~

    你的表达能力真的很强~~

    ^^我家这里就还好
    也都没有太多声音..

    ReplyDelete
  2. 呵呵,谢,这一带30% of jakarta,这两夜真的是五彩缤纷,在condo 中间放烟花,哇,那个回音可想而知,全场哗然+杜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