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充实到变态的一周 -part 1

开学了两个礼拜咯,才开始的第二天,和朋友同学一同上课外,还得作digi工,又另一个学期,课业上新的挑战,digi的任务,个人挑战,等。在老家,时间都是家人亲戚朋友。在这里,时间属于朋友、同学、工作、学业、玩耍、运动、健身。
经过开学时空虚的第一天,后接踵而来的日子简直太多的无法始料及,在8号完成了digi music的个人任务后,突然收到邀约,是个去到digi headquarter,三天两夜的camp,包吃包住包车,包包包,通通包。哇,头大了,好吸引人,我又好久没去camp了,但9号是朋友的生日,而9好也正是camp的第一天,本来计划该在9号上look out point 和朋友为朋友庆祝。哎哟,当时的我挣扎了,犹如站在十字路口上,犹豫着要往哪里走,顿时整个人变得优柔寡断,分析了几回,也寻求了他人意见,究竟为自己好,还是以朋友为出发点,吃晚餐时,嘴在咬,喉咙在滚,胃在转,头脑却不断地在思索,最后的答案,出炉,用动作来实行,拿起电话,打给负责人,“喂,我决定去,我要去,我想去,还有没有位子(怕犹豫过久迟了一步)”,不过,我注定有个位子容下我,感激~真是好爽一块,突然从十字路口拐了一弯,有了目的地,就是不一样。而朋友的生日,也让我找到合适的理由了,因为本身为朋友策划一切,然而大多数人无法出席,人数变得不多,生日的大哥也依我们的决定,他的愿望很简单,就是一游look out point一趟,跟友人商量后,决定推迟此计划,也造就了我digi camp之行。

9号当天,带了一包行李去上课,乍看之下,还以为我去学校度假,再看一下,还以为我将回hometown,都不是。是去位于shah alam的digi headquarter,哇,临时才知道那么遥远,从学校到那,简直用完了所有陆上交通工具,搭巴士到wangsa maju LRT,搭 LRT到KL SENTRAL,从KL SENTRAL搭 KTM 到BaTU TIGA,从Batu TiGA搭taxi到目的地,还有别的吗? 到了那,用了2个小时左右吧~那里的工作环境,哇赞!,看了都想占,太美了,很轻松的地方,突发奇想的最佳出发地就属于此类环境了,工作室里有THE BAKERY,restaurant , 还有不像canteen的canteen,有水池,好像poppy club酱,随时都有可能走进水里的,哈哈。除此之外,有人造瀑布,小山坡,迷你游乐场,草堆,一群惹人喜爱的蚊子飞游在雨后的游乐场四周。为了打发时间,在游乐场玩玩,兜兜几回,就被蚊子刻上一点点的痕迹,仿佛向我自我介绍,它们的热情度。

晚间,吃了在那的第一餐buffet,哇,棒棒棒,spaghetti 棒,鸡肉棒,羊肉棒,什么都棒啦,吃到好想舔手指,finger's lickin good.~~在这些时候,跟大家都不熟,同个地方来的6个人,好彩有一个还算熟的,但是大家都依然像路上经常相遇的陌生人,只记得对方的长相,而不知道对方的任何一特长处。选择静静地呆坐呆吃,旁人殊不知真实的我是如何,我也不晓得你们,只能从微弱并不准确的第一印象来判断一个人,并用对他人的第一印象来打开冰冷之隔。过后,在digi的office四处拍照,每一面墙壁都是一幅画,donut旋转会议厅,等等。

晚上9点多,u2 KUMAR 先生为我们开场,开始了这三天将会展开的活动,好多motivation的东西,我们分了组,很破坏性的,是为破冰而设的,各组每一种肤色的人都有,来自各区的等等,他的开场蛮壮观的,用了不到10分钟就能把我们的眼球给吸住了,魅力此刻不停地被释放,好比如瓦斯,被放出来感染了场中的每一位,我好欣赏,因为这一类人特别有魅力和自信,注意他们的每一刻每一个细节,活动流动的灵活度,高潮迭起的拿捏,让你听演说都能似在玩过山车,听了不少,参与度却还好。直到12点,回到了Carlton holiday hotel of shah alam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