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5, 2009

Melaka trip ending..

10月1号 ,马六甲旅行的开始,自从一个月多前的筹备到这天,无数架的无人驾驶飞机与我们穿过风风雨雨,剩下八人,而当中一位更是临时才采购飞机票的,坐飞机去马六 甲?假的啦,哪里可能,读得懂或者读不懂都无所谓,重要的是,大家的坚持,旅行没被取消,火锅也没被取消,剩下来的人屹立不倒,不受风吹雨打,铁一般的决 心,就好比如策划行程的我:任何一项目都不能从计划板上摘下来,大家是一起走的,火锅代表着我们的被窝,它仿佛有帮我们阻挡冷气吹袭的魔术,曾几何时你们怀疑着是否依然要进行,甚至是整个旅程,好彩,我的小小坚持,不喜欢随便吹掉计划的作风,为了保住士气,给了大家一颗不用钱就能买到的定心丸。不过,我不是唯一做事的人,成功的旅程因为大家的相近配合,Eric提供免费的bungalow住宿,weiguan提供的温馨佳人火锅,mr.什么都yes 的 szehow的平易近人超配合,这样难得的机会,不可以说不要就不要的。

当天早上,一如时间所安排,吃了早餐载了朋友weijian和suhwen, 花了将近3小时到melaka, 路程上的小插曲,差点在路上没油,为了方便没有先打油,结果在半路紧张到出油,好彩老天也为我加油,来到休息站解放并为我的车添油,以至于不会在路上无法行走然后骂 "发油"。

12点左右,到了melaka 城市区,在红屋旁看见eric,sheryl,szehow,szehow'sgf ,weiguan,哇,好巧啊,他们也来这里玩咧,当然啦,我们是一起的嘛 -,-.一到那,就马上走错路,one way走倒反,哈哈,跟迎面而来的车对碰,好彩没kiss到,要不然我的头就比waja车头还大了。绕了两圈,找到parking 停了下来,还没买coupon,就已经有jpj的人来找sales赚commission了,他们简直伸手敏捷,一触即发三万,好彩老金店老板来个顺本人 之水人情,手指一挥赶jpj的人到一旁去。那个老板人真好,心似镀了三两(善良)黄金,为了方便我,私自卖我几张coupon,那么我就不需要再边走边寻找着一张张的coupon了。

当时,一路上,深怕老天不作美,愁着脸,黑黑地,结果忍不住下了一场绵绵小雨,断续 地持续几十分钟,哇,老天为了我们忍气吞水。过后,大家聚在一起了,原来KL的早到40分钟,哎呀,真不好意思,他们饿坏了,很快地,我们选了和记鸡饭粒 作为我们的开场白,那个waiter够呛的,问菜问到那么仔细,第一次order鸡饭到酱辛苦又无奈。哈哈,不过服务态度好。怪不得你们的生意和名声都够 响当当,连googlemap都能搜寻到你的踪迹。第一次吃鸡饭粒,说到完,它就是一个鸡饭,再加多一个粒而已。吃完后,逛逛街,再到cendol店,喝喝喝,不知为什么那里的Cendol,不是很喜欢它的味道,吃到怪怪的,太甜了,当时一个小插曲,weijian吃饱没事做,既然不识趣的玩了pepper spray,他既然不懂那个是什么,哈哈,按了,噗呋~~突然地整个周围都是胡椒味,哈哈,突然全部人一起咳嗽,一个接一个,够搞笑,pepper flavour cendol就这样出炉了,哈哈,旁边的人不舒服地直望过来,忍气吞cendol地不愉快地喝哈哈。cendol甜到腻死人后,直接去到历史古迹之地,红屋,大炮,古城门,博物馆,随处 走,随处看,来到st.paul church前,看到两个老外,哇,够力,一个超像KFC 爷爷。一刻不停滞,马上向前跟他们拍张照,哈哈。大家笑嘻嘻,他们笑眯眯。一两个小时过去,那里处处都留有我们的足迹了,也是时候去取车然后去到 a'famosa resort了。那里的路没有想象般难走,拿着地图和小抄驾车反而更容易迷路咧。~~

来到了,resort,哇,简直就一间家,4个房间,普通的话够睡十二人,而我们只 有8人,大到~~,设施完善,fuyoh,免费,FOOyooH,大家乱叫一通,感谢eric啦,Melaka之旅是因为你由衷而来的。整理了一下下,大 家冲个凉,我带来了speaker,开歌搞点气氛,Weiguan准备火锅,一根大大的猪骨头来当汤底,女生准备餐具等,闲着的人就在看{17 again},按照时间表,刚刚好,7点火锅正式开始,大家边吃,边赞好吃,weiguan把居家好男人形象发挥得淋漓精致,大家吃得幸福,吃得饱满,吃 得开心,又没有啃到咧。那个什么什么“飞碟”,哇,西北好吃,有猪有鸡有sotong有菜什么都有,weijian这个最吃得的,把锅底的食物扫得一干二 净,连我的胃也投降了,他还能撑。吃完后,哈哈,本来想要去cowboy town的,不过取消了,因为我们玩灯笼!!。几岁了,还玩,哈哈,可是灯笼没有限制年龄的咧,这个我准备的哈哈,大家提着走,绕着resort走,拿灯 笼来烧,烧出一个帅样。哈哈,回到去,看johnny english Mr.bean ,直到大家都累了倒下去。结束了第一天。


第二天,早上,大家睡到舒舒服服够了后,起身然后准备,去到a'famosa water park玩,换后衣服后,讨论着该如何适当地用locker, 租了泳圈,以便可以玩一些滑水道,一开始,大家先去人造浪玩水,而我,这时,啊,突然屁股想吐,吐到尽兴后,人如一身轻,即刻冲到水中玩乐,玩了多人式滑 水道,暖个身,才吃个免费的午餐,屁股啦,免费,是包括在配套的,说到那一餐,哇靠,爱吃鸡胸肉的我,他们提供的胸肉简直就像肉干和肉丝,实在够硬,当兵 吃的都比他好,况且,肉又咸,真是的,全身湿湿还吃咸的,我们又不是很“咸湿的人”。吃完了,拍几张照下,然后继续我们的“水途”,哈哈,单人滑行道,我 们八人一起滑,好经典啊,哈哈,一个一个来的,我们三四个一起来,谁叫那里的管理员那么烂,连站岗都没有。不过还挺刺激的,八个人一起到站,旁人看到都傻 眼了,哈哈,结果那个偷懒的instructor才发现到我们,示意我们不能再这样。没有扣你薪水都好了咯。^^过后,来到最刺激的了,最高的那个滑水 道,看到脚有点软说真的,不过我心已坚,意已决,玩定它了,我第一个下,啊啊啊啊啊,咻,带点腾空,皮肤磨擦到痛,屁股被水挤到很不舒服,好像大便要跌下 来酱,根本就是VITAGEN & YAKULT ACTIVITY,一到下面,有点惊魂未定,high到了,用了一小段时间才调整好心态,过后weijian , sheryl也跟着下来了,他们都没什么事,剩下的,aiyo,受不了你们,不敢玩。之后,我们绕了一圈水沟,8个人躺在3个泳圈上,啊哈哈,大家腻在一 起,几亲下的。过后,为了不让此趟旅游留憾,硬是拉了这些不敢玩最刺激的滑水道的他们,拿着枪逼他们玩似的,哈哈,到最后,全部人都玩了,不敢玩的也玩 了,真好!过后再重复玩其他的滑水道,连续玩5次同样的滑水道,刺激到没有感觉了,连那个水道的路线都快背熟了,最后玩到身体喊累了,身心疲惫了,大家才 甘愿回去。

上了岸,拍个照再做个纪念,随便地擦干身,穿了衣,跳上车,回到resort,准备 晚上的鸡场街夜游,出发前,虽然迟了点,大家饿到扁,但是也无法改变,45分钟的车程还是一样远。到了那,哦,来个小小迷路,没办法,第一次嘛,绕了逗了 几圈,才转到jonker street,二话不说,一下去,走了一下,看到有人表演要用手劈椰子,结果到最好是闹剧一场,观众丢了那粒椰子他接过来什么都没做,说声谢谢,~.~, 闷掉。 饿死了啦,大家边走边嗓,赶紧的,吃了satay loklok,顺手那几支,哇好吃,老板多少钱,这个rm4,rm3 rm2.哇,中砍到五尸不全,变态的,吃人族咩 ?找吃着,走在鸡场街,我们叫了炸冰淇淋,麻芝,奶茶,香肠,叮叮糖 ,等等。直到找到了,正餐店,叫了东西,坐了下来,吃吃吃,woohoo,吃饱了,买了被奶茶喝,走啊走,来到面膜档位,大家一起买了面膜,说来搞 笑,Eric 和weiguan的第一次,一片rm2,我不理了,我执意要大家一起买,一起敷。过不久,离开了那,马上去到eye on malaysia,可惜关了,算了,拍拍照也好啦,然后再到处闲游,来到了一艘船旁边,拍拍照,留纪念,做点废事,哈哈。可惜,没有找到weijian要 的lulut 街,(最后我才知道是在jalan ong kim hwee),当时凌晨一点多了,我们也只好埋着头回去了,一整天玩下来个不停,大家也累了。

最后,还有,凌晨两点多,回到resort,我们都还没有睡,因为要一起敷面膜,哈 哈,真是搞笑,六具白面尸体,躺在床上,全部床搬出来摆在客厅,大家一起睡客厅,除了szehow和他的。。。),一直到,大家都摘下面具,才睡下去。 隔天起来,早上打个枕头战,蒸烧隔夜买回来的包子,大家一起吃,喝杯水,当早餐。过不久,收拾了行李,打包好,整理了凌乱的客厅,准备checkup,本 来我们还有最后的计划,去到动物园或者蝴蝶公园,可是朋友要早回了,没办法,结果到了外面,我们分道扬镳,各走各的了,一辆车回JB,一辆回KL.就这 样,byebye.

而当天也下了一场大雨没停的,就算去动物园等等,也很难成了,而我们旅游之时,老天做得非常美,真是感谢老天爷。否则我们的旅程将会不堪设想。感激感激。
最后大家都一致认为这一次的旅行是最best的。便宜,充实,开心。我们搞了这个旅行,成功演出,听到这些感想,更是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