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充实到变态的一周 - part 2

早上起来了,为了保护随身物,把电话钱包匿藏在我窄小的口袋里,电话闹钟响时,振了我的大腿,神经线经受刺激传到大脑海里,啊,被吵醒,眼睛眯眯地睁不开,才眠了四个钟,躺在carlton holiday hotel里的hostel里的二楼room 206房间里的第6张床,旁落无人,啊,不对,原来他人早已起身梳洗,我却还赖在床上故意让自己动弹不得,不是我想的嘛,谁叫昨晚深夜讨论完后让人无法深睡,怪也只能怪我的身体需要至少六小时下线才能甘愿自然启动,啊呀,每个人必须在讲课前完成好自己的essay,写心得,写任何学到的东西,就是要写,我呢,是到了早餐后空闲时,才开始动下我的神来之笔,有些kaki既然彻夜没睡,为了赶essay,他们好拼,一位写了3000多个字 ?要不然则是写到睡不着,好不平凡于他人,而我了解自己,睡个好觉,隔天就才能精神乎乎的翘脚,否则,因为一旁的野花野草,错过了整片花草树木,不是我本人所崇尚的。说回食物,hotel的早餐,不错不错,但是与digi提供的显然是阴阳两极,也不至于那么甚,因为早餐有牛奶,哦,我爱喝~~。

回到D' House,继续着讲课,谈到了4 arrows of communication,也就是SHIT, 好粗一下咯,粗到有理,Strategy,HIgh energy, Intensity of eye contact, Transfer of feelings.哈哈,除此之外,也更深认识到了digi music,见识到了DIGI MUSIC的总负责人,举个手,发问一切的不了解,在这些时候,发现到身边有些许人不停地钓鱼,全部都变成了花泽类,眼花~则~累,为了不持续的钓鱼,只好发问并聊聊来提神,总比眼睛无神地短暂离开了自我意识好一点。

到了中午,buffet,不肥!!哇,正点,又是一盘好吃的佳肴,砰的一声,盘摆在桌上,哇,一座阿尔卑斯山在我眼前,有着各类的山谷,动物,菜园,生菇,稻米,酱料似的盛在我的山珍美味里,再来一杯橙汁雨犹如黄河塌陷般的流入进我的嘴里,一个大自然的超然配合最后被我的不大不小之胃吸收得饱满并负荷不了,瘦不了了,没关系,我又吃不胖。娃哈哈!!说真的,边吃着美食边看这些人造建筑,人找瀑布,人找水池,空气清新的,气氛恰到好处的,真的是很轻松的一刻,哪管我肚子满是突然吸收的阿尔卑斯山之食物。

人然食物大灾难后,再回到了D'house, 继续U2 KUMAR的讲座,游戏等等,今天的我放得开了,尽情地参与,表现真我,除了昨天的Team support, team work , team think, team building,还学习正确观念,任何一项障碍不是障碍,只是挑战,等等,leadership究竟是怎样,还有一句challenge is an opportunity to improve myself, change the system, strategy and add new knowledge so that i can move to the NEXT level. FUIYOH,多么的powerful.好多好多的motivation 花语。玩游戏时,大家个个争相,发挥自我,我秀了舞,你秀了舞,他也秀了舞,大家一起开心,时不时一段的余兴节目,过后,还来了一位马来明星,哈哈,不认识,但他好像在本地蛮出名,JEFHAM MISKIN, 不过我还是不认识。看了他在台前耍宝,很自信的,果然是演员。表情深动,眼神有水,可是顶着一头自然不打理的头发,比起日韩明星的大包装,他们比较民主化,哈哈。

晚上了,食物的介绍不必多掰了,这次是KOTA KINABALU,哈哈,吞山后,还是一样的D'HOUSE 活动,当然今天我们还有被带团到处去见识整个DIGI的工作室,还有customer service,这个很有兴趣,因为里面应该有几位和我通过电话,哈哈,整整一百个人,好像cyber cafe 酱,但是全部都在聊天,喜欢聊天的人,这个工作适合您。

同样的,今晚回到了Carlton Holiday Hotel后,泡个澡然后和友人到lobby交流下,一天就这样结束了。 到了最后一天了,更累的早上,整个人像壁虎攀墙似的粘在床上,睡到醒不来呀醒不来,这一次,收拾行李了,打包好,换装,清爽后,吃个早餐,这次真的是与digi的阴阳两极了,没有鲜奶,不爽咯。哈哈最后一趟课,关于4 secrets of the mental warrior,来告诉我们,我们的能耐,人生总有高潮迭起,是否任何人能够耐得住最低潮时期的苦,就看你的mental了,
problem = CHALLENGE ,
difficult = INTERESTING,
i'll try = I'LL DO MY BEST,
no problems = MY PLEASURE! ,
i dont know = I'll FIND OUT
i have to = I WANT TO.
还有一些不错, I AM RESPONSIBLE, NO COMPLAINING, NO BLAME , NO GOSSIP, NO EXCUSES.哈哈。最后一个DIGI buffet lunch,吃得劲起,还有cendol,简直就是吞了两座阿尔拜斯山, 哈哈。哪里可以那么好吃,又有甜点,龙眼布丁,笑了啦,大家拍拍照,留作纪念,不好意思地换个号码,不好意思地拜拜,不好意思地偷装还有剩的ice lemon tea,不好意思地做最后交流,不好意思个屁啦,又没什么。哈哈。离开了digi headquarter,从shah alam 去到了kajang 一带的UKM,打两个小时的工,2点到4点,结果巴士载到那已经3点45分,哈哈,绕两圈就不用做了,去看那里的校园马来演唱会,哇,够力,说句实话,那个歌手没化妆,比我脸还糟糕,他们真的是实力派,民主派,真实,真性,欣赏你们!!!!!!!!!过后来了一位MISHA OMAR,这个比较有看头哦,女生嘛,也比较有名声,到处都被热情的歌迷合照,哇,现场一片小乱,没有保安的,真是有够被信任的这些歌迷,不怕misha突然遭遇咸猪之不幸之大灾吗?哈哈,过后,我们不被请自然就有后门通行证,被允许与歌星面对面接触,哈哈,什么嘛,搞笑简直。

最后,终于完成了这三天两夜之游,总共花了我RM10块,好痛快,又是一段好回忆,感谢evelyn大姐给予的机会,感谢digi的策划,感谢BUFFET,感谢朋友的生日庆祝被挪后,感谢朋友无法出席本该有的生日庆祝,感谢我一时的果断(虽然慢了点),感谢在digi游乐场盯了我几回的蚊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