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8, 2013

狗与我

曾经是那么地害怕被狗咬,被狗追,

看见野狗,
笨的就欺负它,
发呆的就不理它,
凶的就跟它壮胆过,
来势汹汹的就快闪一边,


曾经一度,
不欢迎小狗,
不喜欢被它舔,
不喜欢被它缠着,
抱起狗来都会有顾虑,


今非昔比,
现在看见狗,
它吠我,我就喵,
它发呆,我看着它发呆,
它吠不停要咬我,我就说:“yo wassup buddy. ”

而现在养狗,
它舔我,任它,
它冲过来,疼它,
它缠着我,抱它,
它需要玩伴,陪它,

我向前跑,让它追,
我抱起它,给它一个蜻蜓点水,作状吻它,


事实是,我给它一个love kiss, 它还我一个love bite。 

他妈的,最终我,还是被狗咬。
plank like a bo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