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5, 2013

快乐的威力

快乐的时候,不知觉会感染身边人
放出的笑声,不知觉会传染给他人

拥有快乐的时候,总希望能一起分享
那种喜悦的心情,有时也会带给其他人

那天,
朋友V邀请我去骑脚踏车,是通过朋友A的热心推荐,
朋友Y被告知,透过朋友W去联系了租脚踏车的老板,
在一切安排好之后,再带上几位朋友,一起骑脚踏车共游。

一路上,骑着脚踏车的轻松心情,引来了路人的好奇心和兴趣,
看见他们脸上的反应,就像是当我被告知有了骑脚踏车的机会的样子,
我二话不说,把租脚踏车的地址和电话号码,给了他们,
那么他们也能如愿以偿,骑个痛快了吧。

而且,不只一位路人好奇地注意到我们,
看见了他们有种含蓄说不出口的话卡在喉咙的表情,
我分享了当时心广神怡的经验,
递给他们那张老板留下的名片,
我想,下一个早上,也许就换成他们在街上骑着脚踏车了。


而他们,会不会也把自己的快乐分享给他人呢?:)
希望他们不会只顾着自己的快乐,而不注意那些腼腆的路人吧

我们自己人呢,好预料不及,大家竟会拥有此经验,都是第一次,
当然,这一天我们都感到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