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12

time lapse

人群穿梭不停的地铁站,繁忙也
我只身呆站在走廊不动,为了拍摄 time lapse photography

将近20分钟的过程,我看成了个实验
这段时间里,人数将近1000吧

70%的人完全无视于我的存在
20%的人发现了我的存在
4%的人发现了我不寻常的动静
4%的人发现了我站在那儿的目的
2%的人自己发现了有摄影师在后与我共事

城市人看来都很匆忙,没啥理会身边的小事
或者说,只见得我在那里,没见得后尾的摄相机
我站着不动,对那些好奇转回头的人,给个眼神和微笑
我没有要引起你注意的成分,只不过是要你们那一个一个经过的身影而已
来慢慢地堆起我们的 time lapse photography

p/s : 一个蛮特别的经验,感受停顿中的繁忙移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