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一流的服务

今天,来到了间衣服店
心想希望可以买到姐姐的心头好
给她点惊喜

可是寻遍了半岛,
也找不到那一种款式,
或理想的size。

再试一次吧
店员小生见状,走向我随时为我提供服务
看有什么忙能帮上

他明白了我的想法后,马不停蹄
走向仓库,走向柜台使用电脑
查个清楚,希望能圆了我的要求

拿着对讲机,公司电话,不停来回,
同时不忘转头对我微笑,希望我耐心没被考验,
见识了他的友善,其实,我感概都来不及了

多番尝试后,确认半岛的存货状况,
看见他微笑中带点失望的样子,
我已知道答案了。

帮不上忙,但友善的态度却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早已准备,从包包里拿出了一支笔
递给他,已表示他提供的一流服务

他很谦虚的,不好意思接受了,
接着,他要求我稍等一下,
要和我交换什么神秘物品吗? 我心想..

他交来了张公司的名片,
卡片要求顾客对于公司服务态度给些意见,
原来,他更希望我是上官方网站发表想法和意见

而不只是私自收下我给他的赞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