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慢 美丽吗? part II

大驾回到此话题
不是话题的延续
只想来反驳自己

我问慢美不美丽
它有过美丽无比
它曾经让我窃喜

天真以为慢出息
可一分一秒过去
是自己喘不过气

可能不可能共室
打抖起来怕无比
鹿死谁手不得知

一小时不可思议
它让我干苦受尽
让实情变本加厉

我们可以抛骰子
命运在我们手里
但结果无法肯定

若是我不是太累
若是早一点睡醒
若是把它上了锁
若是早已搬远去
若是人不是恶心
但若是只能若是
一个只会被运用
在结果发生之后
的工具,的安慰

慢欲美而快禁止
我欲养而它不再

P/S: 最好不要给我发现是你,给我小心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