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彩虹般的充实










过去的两个星期,我仿佛从彩虹上的红色走到了紫色
不歇一会但带点迟疑的来回在亮丽鲜艳的彩虹的走道上

我在红色的线条上拿起铁,定时地在一间不密却不透风的健身室锻炼身体,嘶喊着把心中的那股激情给释放出来,或许能让自己的训练有多一点的强度。

在橙色的轨道上换上嘻哈衣,来到了舞蹈员爱集聚的地盘跟着旋律舞动起来,为了TT night 2010,大家不停地从一步一动作,不吝啬地把自己身上的汗水洒落在冰冷冷的地板上,直到最后,汗水转变成泪水,因为汗水通过一个叫做“付出”的过程会自动演变成我们那双深邃的眼睛的结晶品。

跨过橙色来到黄色,不准时地出席每一堂课,偶尔懒散地呆在被窝里让累毙的身子有多么那一点的喘息,至少不用累到打着瞌睡进出教室。

经过了黄色,看见了绿色,可这里真是一片绿景,东南西北一片树林,对,这里是BROGA HILL,人生初体验,来到了我不曾熟悉的山区,没经太大考验完成了登山,看见了天高地厚,坐山观望太阳公公潇洒地升起懒腰,慢慢地犹如醒狮团把醒狮给吵醒,可惜的是,路小雨却很厚脸皮地在此刻把阴深深的窗帘给拉了下来,结果剩下能让我们肉眼目睹的,只有不灿烂不唯美的日出,没有那种黑暗中突然一支蜡烛发光发热的浪漫,感觉起来更像是在一座空无人的大礼堂里点亮了所有一条又一条的长白灯。

从绿色跳跃到蓝色,它们的名字总是如此亲近,就像大自然一样,我从山上来到了海边DAMAI LAUT,这次,与一群老朋友,从首都北上,我又再亲身降临了我最喜欢的海滩上,海风轻轻地一吹,高挂在椰树上的椰子蠢蠢欲动,而没有神经感应的长凳被置放在沙滩上,没生命般的无动于衷,任我们这些旅客随心所欲地躺着。

蓝色的闭幕,靛色的序幕,我穿山越岭抵达了一个山谷,在路途中经过一个观赏美死人不偿命的吉隆坡风景的地方hulu langat,望景峰。可它只有被当成路边的花一样,因它不是我们的目的地,我们走马看花般来到了一件坐落在山谷下的泰国餐厅,它是那么地不同,就凭需要越过崎岖但耐人寻味的路途。这里的食物一级棒,海鲜爱好者的天堂,城市人的世外桃源。

我攀爬到紫色的跑道上,这里是个播放世界杯决赛的舞台,我们享用着有花香的花茶,再带着疲惫闹休息的身子观赏橙色军团对抗西班牙红牛,结果红牛出名疯狂成性,西班牙人带着他们的最爱,把一个连妓女都有执照的国家给摧毁,身下的只有英雄泪,并没有谁人战死场内,或许疯牛带着那一点的人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