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世界'杯悲'

shoottttttttt goal!!!!!1-0
在旁的一位经济饭老板娘憋不住她的喜悦…兴致勃勃地hooray了起来…把餐馆塞得人水马龙,导致出现门庭若市的亲爱的顾客…愣在一旁直到老板娘回神…随着她用着那难寻难觅,非一般可贵的温和语气来与顾客对谈…轮到我来被她亲切又热诚地迎接…与前一夜不同的是…这两天的待遇犹如vip和外劳的差别…几乎相同的分量换来几乎不相同的价钱…杂菜饭就是一个得看人脸色的佳肴…
我也不想知道她是不是有赌球…但当chile进球时…她在一旁对着她的工人用着旁人听得到的悄悄话细声说道:“我拿chile 我拿chile…”乐融融的见牙不见眼找钱给我。
我爱看球…比很多人还疯狂…但我不是那些因足球而疯狂下注的球迷。我们的热情来自于看到自己喜欢的足球…他们的热情来自于看到自己喜欢的赌球…我们喊a team goal他们喊够…我们喊b team goal他们喊狗!犹如乘坐过山车的感觉…上下起伏并加个心有余悸…这是赌球人向往的…我们追求的是公平漂亮足球…他们想看得是被押注的球队一面倒地潮水如流的攻势…尽管那一队攻势平平……现在只剩两场了…我的偶像球员都打包回国了…不过还不错…还有forlan…ex manunited player …不说了…看球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