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一场寻不回的梦


啊,, 挣不开双眼,隐隐地看见今天第一副出现在我眼里的画,那迷蒙的视线。
呃,,究竟是何物,阻扰了我,为什么感觉不到我身在何处。

白白的,对,是白色的,它是如此地与我亲近。
如果说梦里的时间是,现实的时间的10倍
那我与它共度深欢的时光,还算有20年
我并不爱设想你是否带着一切,一去不回头
而你却是与他人,用着我花了那么多小时所得出来的怀疑
却都猜不透的哪种方式悄悄地离开
带走了许多的美好回忆

手指在键盘上所留下的痕迹,造就了我一篇篇的文章
可我不可能再与你共事,因我们的缘份留在了曾经拥有的港口
你的离开也可以犹如一艘处女号豪华游轮慢慢地行驶,出海去
葡萄牙航海家麦哲仑(Ferdinand Magellan)领导的环球航行证明了地球确实是球形的
可是你的离去看上去更像是要推翻这一证据,因为你是直离然后回不到原点的船

在这时光里,我带着你走遍上下,来到你未曾到过的地方,回到了我的家乡
呵护着你不让你沾点污光,紧紧拥抱着你牵着你不让你受到冲撞的危机
我带着你,在他人面前炫耀着我们一起储存的那立体感十足的影像
时针一点一点转动时,你带着歌声的旋律一秒一秒地进入我的耳里
那所带给我们的歌声,我时不时大声朗诵,直到我破声

我依然还在,而你已不在,我假装告诉自己你从未在,你只是出现在梦里,那一场寻不回的梦。


再见了,小白之梦 DELL INSPIRON 142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