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当不爱足球的我们,开始踢球..

仲踢波?
自从圣诞期间,大家被邀去踢了平时扎根都不会碰的足球后,很意外地踢futsal既然成为了篮球之外,我们开始向往的消遣活动。而这次,考完试,回到jb的第一个活动,就是FUTSAL.
会有这样的开始,还真是偶然,起因来自于richard HONG的弟弟,圣诞节当天,早上,当我,他,richard layhong 弟弟,坐在阳光明媚,灿烂得要命的太阳公公底下吃着cendol.嘟嘟........"halo, wanna play ball together later ? I got my brother and his fren here who wanna join us later ...how many people u have had already ?okok, so deal, then see ya later"

on!, Oii,,我要玩咧,西北想玩,算我一份,非常难得的机会,可以跟朋友踢球,管他今天什么日子啦,我老子就是想玩,毫不迟疑地,在o.oo1秒之内作了决定,平时有谁能敢期待,有这幅性格的我咧?

大家商量好,交通,战袍,装备后,去到了city plaza,3a floor,sport club。马上地,全副武装,也就是一件运动衫,舒服的短裤,kaki ayam鸡脚。逐步踏上人造草皮,哇,跟第一次在洋灰地玩futsal ,简直是不一样的feeling. à l'aise. HAHA

咦??!我们三个人吧了得?其他人咧??!!NOOHHH,在那边,哦!!原来是跟他们一起踢哦。他们包括男女老少,真的是男女老少,而且没有孤男寡女。十三岁的小朋友,就是我朋友的朋友,他样子还很稚嫩。但是他是全部当中最厉害的,带球好,又自信,而他来自英文受教的家庭。其他的,有uncle ,auntie,小妹妹。唯一全程不流汗的就只有一些auntie了,但是其中一两位还是下了战场和我们试试脚法,最后我们的背后都是被汗挟着的,有着一个深深的烙印,大小不一,因人而异。

此次的运动,让我许久未留下的汗犹如苏丹公园里的喷水池般,留到还没脱衣服,却近乎脱水。但是这些新朋友很好,不只请了我们踢了一场球,还有一罐平时ronaldinho喝的gatorade运动饮品。真是好好!或许是新朋友吧,我们踢得都很客气,直到最后各各喘气,没力没气,中途甚至有几位一感不适就没了神气,我很好奇,感觉到你是不是在保持实力。

踢完后,大家挥了挥手,道别。 这一次之后,我决心,告诉自己,我会再回来这里。

几天后,我就回来了,带着几位老朋友,一起来玩,能叫的都统统叫完。第一时间担心着人数的不足,结果到最后,全部到齐,甚至过甚,呵呵。时间在场上一秒一秒的推移,我们在场上愈是找到平时未能寻到的一种快乐。大家用着不会踢球的双脚,乱踢一番,旁人的另眼相看,我们根本就不屑一看。几位的女朋友在旁不断地给予支持,使到场上耍功夫的人更卖力,浑身动力,一脚发力,SHOOT!!!!!, GOAL!!!哇,几电影情节下。单身的不甘寂寞,也来几脚,SHOOT!!!!GOAL!!!哎呀,这种地方完全没有美眉的踪影,吸引不到人了,只有你队友给你地give me five.哈哈哈。

你铲我,我铲你,哎呀,脚痛。哎呀,poker face,球打中脸,打中generation ,啊啊啊啊啊啊。简直就是一代球神,如果你成功地踢坏别人的传宗接代。要小心咯,别粗心地,因为别人的不小心,伤了自己的自尊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