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50% ,我已走了一半。。

哎呀,我的妈丫,company law & governance这个奶奶考卷,弄到我全身缩卷,既然得为了它,熬夜,读完了,考完了, chehh, 都不难的,哈哈,可是我的手,啊啊啊,好像MUA CHI酱,红到发软。考完了,回家,ehh ehh ehh,不是睡觉,是准备出门走街,准备当个比人不像人,比神不够神的一天,我们去唱 K,哇哇哇,唱情歌比平时来得有温暖暖和,因为我们都在发热气嘛。再来快歌,唱到有点爽,因为我侮辱了那考试带来的压力,弄到我翩翩起舞,神采奕奕,哈哈,过后再来点sorry sorry , nobody,我边唱,我边跳,可是从头到尾就是自己一个人在爽,shock sendiri ??!!不过还好,外面的人看不到我的热情,而再提供当场免费教学,不受你们理,我不爽了啦,哈哈。但是任务算完成啦,该笑的人笑了,不然我简直秀逗一个咯。过后退居幕后,到他人唱了。晚上了,我们去到了欢喜地,这个招牌一看了就让人欢喜嘛,心情才不会差嘛,又好久没吃了,要我提议,气氛欢喜是有了,食物欢喜不欢喜,我喜不负责,blekkk。欢喜不欢喜我不说了,但是有龟苓膏(所谓的怪林膏),XD。肚子满了,还不回?累到神经病了,没有人说罢了噜,呵呵。在回家路上,我在巴士上钓了金龙鱼,鲨鱼,金鱼,鲸鱼,鳗鱼,鲳鱼,淡水鱼,鲮鱼,鲭鱼,章鱼,西刀鱼,尖嘴鱼。哎呀,就是少了一条美人鱼。回到家了,室友也到了,这个在老家啃到肥肥现在终于回了。哈哈哈哈。。哈哈??考试考了三张,还剩三张喔,哈个屁啦!@#¥

ps:小插曲:在出发的巴士上,有一个不懂是瘾君子还是什么,身上发着一股香奈儿香水味,拿着拐杖酱,行动有点不妥的。坐在后面,不引人注意,过后,有个老太婆操着广东话,问路,没人听懂,问我们是否她下的站已抵达?到了,巴士没停到,也没办法停,停的时候,又很突然的,她的手抓扶把抓得好吃力,看到时,还没来得及过去,她下车了,有点懊恼为什么能帮的没帮到,万一发生小意外怎么办呢?虽然可以说她是ok的没问题。在当时,后面那位仁兄,嘴巴不停地嚷着,说实话我是听不懂,但很明显他在为她抱怨。从那一刻开始,我既然开始跟他聊了起来,我跟他说,我们都不会广东话的,他就猜测我们是槟城人还是哪里哪里,但他还没说到johor时,我就告诉他了。从那时候,我就一直像个听众,听他的故事,他操着广东话跟我所说的:“我会说很多种话,但我不会写,没读过书,我是基督徒,我的人生自从他的脚一跛了过后,就不再美好”,剩余的,不是我听不懂,就是听不清楚,我的广东话是(limited private company)嘛。他说到整个人有点情绪化,要哭出来,但是他还是正常思想的,或许都是一个人,他的双目是带着落寞的,很无神,他的头戴着一顶冬天红帽,可能这样可以让他没打理的散发给遮起来吧,多久没洗澡了,我们不得而知。在他一直变现出懦弱时,给他几句的安慰,但是我不能为他做点什么除了精神上的支持。下巴士前,叫他好好照顾自己,但我们不道而别。祝他一路顺风~我不是基督徒,但愿他信的耶稣帮得上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