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信念,自己。


信念,FAITH. 重要吗?
我相信,它在全方面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我承认,我曾经缺乏它,而得不到自己的渴望,但也没意味着我失去
年幼时,不懂得它是什么,没人教育此,或许有,但是没被灌输。
不能怪他人,可能他人教育深度不够,可能自己还小单纯
有了目标,信念未满,半信半疑,做事带着一股迟疑心,达不到目标,却反而拖了自己后腿
怪他人?不。 是自己,败给自己。名言都说了,人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
后悔当初所做的并不足,或做不对不好?别了,朋友说过的,很好一句,
“后悔只是一个单词,它除了是一个字,它什么都不是,事后感到后悔,没用的,事实已是事实,你无法回到从前。你面壁思过?没用的,浪费时间,要马上振作,再接再厉。”
悟到了,那是从失败的经历中领悟到。但也好,没关系,至少知道成功的绊脚石是什么了。
其实,每次都可以更好,是自己拒绝了自己,更上一层楼,在相同时间内,会发现到,怎么身边的人就是不一样。别妒忌他们,因为他们的信念比你强,要妒忌,去妒忌他们如何怀有莫大的信念?他们所留的汗,或许比你喝的白开水还多。
过去的让它过去。历史是无法删改的,除非欺骗自己。
朋友说过,“过去的别去想了,要向前看。”所以我坦然接受过去,我要以它提醒自己,别再重蹈覆辙,你我他都不希望,我们在不同的年份逗留在同一个交点。
做自己最喜欢的东西,敢敢地,相信它,全力去做,不用怕后悔,因为每一条路,都有它的美好。林青霞说过:“她从以前演过那么多角色,而她说最难演的,就是自己”。
自己是个独立个体,每一个人都不一样,我管你是什么孪生姐弟姐妹兄弟。
喜剧的降临,是因为悲剧的发生。你的喜剧未到,是因为你困在悲剧里,不懂挣脱。
加油,各位,人人都在进步,当然我们也得是。青春与时间,它有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