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12

我们这些人

我们这些人

因为有了语言,我们可以表达我们喜欢的

我用着我向往的语言表达我的痛处
1 我可以用乐观的
2 我可以用悲观的

不同的方式带出不同的感受,而我们宁可选择悲伤的,只因为那对我们比较熟悉。

发生过的事,怎么可能会忘记呢?
伤痛或快乐不可能会被忘记,除非老人痴呆或失忆
而伤痛那么让人深刻,快乐却不能,不是很不公平吗?
多少个悲观的人在这里?我们宁可被伤痛绊倒一次又一次,而不是把他当成垫脚石,跨过它。

2 comments:

  1. 让我们来反弹吧!过去的我,发生了不开心的事后,负面思想一直不断地涌出来,不好的事情想完后,开心的事情就一箩箩跟上来。其实负面思想没有什么不好,只是不有太多+保持就好了。我们需要有个平衡点。学会如何在跌倒后,鼓起勇气站起来。

    伤痛,别把它当垫脚石,把它当绊脚石吧!痛过,哭过就好了。

    ReplyDelete
  2. 你这么说也很好。
    生活每一面都要有,每一种感受都要受,才会完整。
    痛就痛,伤就伤,high就high.笑就笑。
    但跌倒了,该爬起来的时候,继续往前走的时候,不该再留恋曾经的美好的时候,别依然逗留在那里。
    我要表达的只是,好多的我们都没有勇气踏下一步了,做什么越来越犹豫,不舍得放下过去,宁可活在过去。 这样对得起我们的今天吗?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