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12

我光着脚丫,跑步


赤着双脚在公园跑步
一身便装管它什么运动服
脱去附加的那双眼睛
总是挡在我明亮的双眼前,真是碍眼

途中差点踩到我看不清的米田共
多亏它的形状与特色与众不同
哎呀我的妈呀好多小石头
通通把我的脚底献上深深的一吻
搞得我脚底处处是情人草莓

雨后天气总是如此舒适
清爽的风霸占了充斥着坏空气的环境
我沿着断续的跑道同车并进

空旷片地,填满了嬉笑声,和细细的肉麻情话
辽阔空中,飞着许多被线束缚着的飞机
我与它们擦肩而过
像轨火车不为任何美景停下来

对啊我是赤着双脚,看个屁啊
这叫脚踏实地,我想感受下嘛
谢他们投来的丰富表情和眼色
请允许我做个怪卡,做点傻事

绕了一个大圈,回到原点
我又是正常人了

而我,又要寻找下个不正常的事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