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2

爱的力量

有没有一种力量
可以让你打起劲儿

有没有一种力量
会让你再站起来

有没有一种力量
能够看到自己的面貌

有没有一种力量
能让自己不再懒惰

有没有一种力量
能让自己充满能量



有,
当我看到一家人能够开开心心
当我看到爸爸妈妈的嘴角上扬
当我看到家人不断地为我付出
当我看到家人的关系更加亲密
当我看到我的努力打破了隔膜


还是那句老话,出城后的自己
更加珍惜与家人的日子
学会了如何去付出,去表达爱
如何去感激,如何去沟通


我不是超人 ,但我有力量
是家人给的 ,那股力量
多到让我可以去为别人付出
多到我可以把这份心灵的阳光
渲染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