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割舍



明知道自己喜欢给人一双翅膀
明知道你飞不出那一片灰色天
但是,你该用你的翅膀飞出去,而不是等待,因为我不是天使。

我只可以像个天使,挥一挥手中的橄榄枝,点缀你一次地接一次,
但我的魔法有限,因为不是天使的我,无法一直在你身边支持你。

我只可以像个导游,不翻阅游客手上的旅游指南,带你闯荡一番,
可是我始终只是导游,旅游的人是游客和游客,导游是一份工作。

小孩,三岁时学会走路,不再爬行
小鸟,长大了学会飞行,不再回巢
候鸟,也知道适时迁移,不再逗留
叶子,会学会自我掉落,不再留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