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是什么让你想起了。。。

是什么让你想起了。。。

是否某些人,事,物,能牵挂到某些人?
我想列出好多啊
想我在facebook 发过的,一辆开着lady gaga 的歌(startruck) 的toyota vios 就能让我感觉到好像那时坐着 colin的车上云顶!XD

每当听到Alan Shearer足球员的名字,脑海就会浮现出form 1时的画面,Justin lim的那个KONGKAM的表情,附带着他自爽的语气,a-a-a-a-aaaaaalan shearer!!!!来取笑我那他认为不对的发音。

一个很巧手的动作,就能让我们回忆起form 4轰动一时的快乐。把手掌伸直放在耳朵旁,最好是从sideburn开始,接着划出一个L字型的动作出来,要向上!。然后说一句,"静啦“ p/s : simon justin lim"

看到外劳骑着脚踏车,男的骑着,女的被载着,走遍整个被城市化的街道上,我们这些年轻人哪还会有此玩意呢?最简单不过的幸福。但至少,我会想到四人的脚踏车,而这再也没有比在danga bay玩来得爽了,你按horn,我喊roti kaya satu ringgit,他欢呼,他转steering,把一个属于一对一对的情人的浪漫气氛给搞砸,真是过瘾。哈哈,不过能让那些情人们互视对方并嘴角微微上扬,其实我们根本就是在制造浪漫嘛。不仅与此,十多人骑着单车在公园巡游,shah alam的taman pertanian,穿过水果园,小动物园,植物园,没有蘑菇的蘑菇园,没有天鹅的湖边,一朵朵对着人微笑的莲花。

沙堆埋人,好痛快的经历,为了让自己被埋得像乌龟,朋友很合作地SM我,把我埋到动弹不得,他奶奶的,动弹不得,你懂那种感觉吗?你当然不懂,马来西亚,没有地震过,你鲜有机会被跌下来的重物重重压着,束手无策般在那里。

看着天上的星星数一数,总是感觉数得玩,或许是城市上空的星星都比较害羞,又或者城市的光害造成了星星懒惰导致晚上没有星星的站岗。这让我一直很挂念我在当兵时的一个清晨,4点多入眠未果,走到宿舍外,漆黑黑一片,但伸手却见五指的,当时,仰头一望,满天星星,多过地上一颗超甜的糖果旁围绕着的蚂蚁,我顿时都忘了天空是黑色的,看起来就是天空亮晶晶,而不是星星在闪耀闪烁,后羿随便放只箭,射不到太阳,也能射到星星,因为星星多到闪不过了。

看着他人驾快车,多快都好,我也不以为然,除非你的车不普通,我会想起哥哥,因为哥哥还有bla bla bla让我知道,当车速快到外面吹进来的风可以从凉爽的感觉变到刺痛,路上普通车的速度其实对我来说也都还好。

遗失的东西,当自己曾经拥有的,出现在身边,99%类似的,总会让人想起来,是什么就不说了,因为它过去了。但是姐姐从香港买回来给我的手饰,我依然耿耿于怀。

我不想贬你的,朋友,但还是不说名字了,哈哈,看见别人喝醉时,你当时的TANDOORI 衰样真是帅到!衰态毕露,为了不再提这些负面的,我还是不过多描述了,但我发现到,喝醉酒的人,看戏看到的都会想要再喝酒,或者闹事,但很少人会在那时任性到要吃TANDOORI CHICKEN的,这比较写实。

板面板面,吉隆坡的板面,我不喜欢,你们好商业,什么爱面子,面对面,顺顺来,辣&冻,salad板面。每吃你们一次,我就更想念我妈妈的板面,eh eh,不对,我们称板面为面粉粿的,机器做出来的东西很多时候怎样都代替不了用手做的东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