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卢广仲

回到新山,匆匆忙忙来到外婆家,夜已深,人已渐渐散去,我将近12点,才抵达。
大伙们看到我,都说我很卢广仲,我也无法否认了。但我从来都没模仿的意思。
跟个个打声招呼,跟新郎大大力握手,哈哈,然后,就是马上去找填满我那空荡荡的胃的食物了。
坐下来,嘴巴开,夹食物,放嘴里,迅速咬,狼吞虎咽。吃吃 吃!
小男孩走过来,眼睛长大大,充满好奇心的问:“做莫每个人都叫你卢广仲啊?"
我眼睛大大粒,看住他, “心想,这家伙谁家的孩子,做莫那么有勇气,问酱的问题"
我笑着回答,“不懂冽,别人喜欢嘛。“ ,

他又问“卢广仲是谁?他长什么样子,? ”我干脆用手指着我的脸,“NOR,就是这个样子“
你哈哈,我哈哈。

李文宏小男孩,一个带着无畏的心的,勇于表达自我的,有自信。酒席结束,见到我,跟我打招呼,他还真的把我当明星来崇拜将,哈哈,还跟我一起讲废话,吹水,并问我几时出专辑,我告诉他,“我要剪头发了,不再是卢广仲了,所以以后没有出专辑了。“你哈哈,我哈哈
说再见,总是在离别不舍得的那一刻。。酒席结束,拉下序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