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 2010

一厢情愿

你,一厢情愿过吗?
每天的生活,都很难少不了一厢情愿吧
热心助人,也都包含着一厢情愿吧,难道我们都只等到别人的向你求救,你才伸出doraemon的援手??
被帮助的人对你会心一笑, 你的一厢情愿变有一层意义,如果改变他的人生,再加多一层!如果那可以让对方变到最好,哇,我想你那份意义犹如千层蛋糕般。一层一层一层一层。
当被帮助的人不领你的情时呢?你不但得不到那份一厢情愿的奥妙之意。相反地,你苦苦挣扎着为什么我的好心总是被人当成“多心”。你明明只是有一颗善良的心,人家却误以为你有比一般人还多的心脏。
好多时候,人都会不由自主地一厢情愿吧,要不然,你也怎么才知道你的好意,会带来好处还是坏处?
就好象,关心身边友人,无不是出于自己想要给予对方的一种关怀,难道关心是一种该给对方的责任吗?还是被他人拿枪指着自己的太阳穴,被告知,你不关心对方,你就得人头落地?
从出于对方的方面时,又不一样了,对方能决定自己的一厢情愿是否能带来快乐和意义。。
当一方为着两方努力,看不到自己想要的结果,不能怪什么吧,怪只能怪对方不欣赏自己一厢情愿的方式。
如果没有一厢情愿,我们的生活很难公转自转吧。但是都说了是多心咯,如果你觉得我的所作所为让你觉得我的多心比你还多,我会变回一颗心的,没听过心心相惜吗?多余的心是无处可藏的啊。
一厢情愿带来快乐幸福或伤痛,心理的小小准备是要的,但是付出了就是付出了,至少已有去尝试过那得到幸福快乐的滋味。不管友情,亲情,爱情,陌生人,等等。
不管我的一厢情愿会带来什么,我还是会继续一厢情愿,否则的话,我的爸爸不会在年初一生日那天过得这么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