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0, 2010

好贵的 U turn

“oiii! oii ,转左边”
“是咩?”
就是左边了。我记得那个路牌,他是带我们回家的家伙。
“ok! 将应该没有错了。”
喳喳声。。轮胎在不十全十美的道路上,打转着,踩刹车器一下,被迫压的道路差一点就让轮胎的痕迹永久地留着,只不过驾车的人安全驾驶着,好好地控制着方向盘,以致轮胎和马路的深情接吻没有来到那一种的最紧致,不会留下任何犹如情人颈项上的“红草莓”。

“eh eh eh !!, 做莫这条路很像有点奇怪的??!”
不对咧,不可能啊,应该是这里没错的啊。
“可是做莫那个路牌写着PLAZA TOL就在前面?!”
“jia lat 咯,不用紧,看看有没有地方可以让我们U turn。”
没没没有的?,我记得上次来那里马路中的栏杆是有漏洞的咧,可以偷弯的。
还是没有哦。算了咯
“酱就是要过TOL了咯,哇老!这个TOL要我命啊,过一次五块钱~。”
“XD,oh no no no, 『上车了啦』,呵呵呵,bo bian,没有得偷转弯。”
嘀..嘀..touch N go 的铃声,几扣人心弦下,嘀一声,要五块钱。
ok, ok 前面一点就能转弯了呀,oh shit,有警察。。“都给了五块钱,还要绕那么远的路来U turn。”

转弯了,哇,终于~~。无奈的笑声伴随着,一直到我们回到了PLAZA TOL。
“oh shit!, 出这个关口又要给多五块钱!lol, 真是jia lat 啦”
“嘿嘿,我想我们是唯一一辆车只花了不到十分钟就进出这个plaza tol的。”我看PLUS highway 从来都没有那么快的就从同一个顾客赚取路费。

嘀..嘀..美丽动人的电子声再次熟悉地响起,我们啼笑皆非,哭笑不得,无奈地只能以自嘲来结束那一刻的情绪。谁会想啊,走错路,并不是绕远远之路,只需还十块钱来缴费这小小的教训。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