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佑病态

这一两个月以来,身体简直就病猫,西北不舒服,immune system dah rosak la..难道身体在投诉我的生活简直就是七零八乱。
这些时候,我吃的果条,我看要多过我吃的饭了,除了新山才有的粿条仔我爱吃之外,平时就像被身体拿着枪指着我的太阳穴,不得不吃粿条汤。
从上个月开始,捐血前病了一次,好彩捐血那期间我身体好好,可是过不久,佑病。
在pc fair做工时,睡不够,仿佛螃蟹站在柜台旁服侍客人。好像每次做pc fair,都得吃那个“鱼滑 粉”。但得承认的是,那个‘鱼滑“好吃到!!!!!!呵呵
回jb的一个礼拜前,病!!,这次够力,湿咳嗽,哇老,每次咳嗽的声音,难听到~~~声音又低沉,简直不能唱歌了,难听的声音维持了一个礼拜,在美女旁边咳嗽的时候,都感到不好意思。呵呵。
最近开始,一直做gym,要变大只点,让身材漂亮点,可是因为病!!,有时只好被迫取消。之前小病时,做gym的状态不怎么好,实在不爽啦,好不容易肌肉长多了一分,却软了回来。因为生病发烧时,最不能吃的就是蛋白质,它是增长肌肉的种子,(来点小小知识),但发烧时,如果吃了鸡蛋或蛋白质类的食物,我们的身体运作会因为蛋白质的吸收而变得热了起来,发烧不退反升,因为身体在生病时有太多的病菌,营养的食物也很难被吸收。而我推搡的,就是一发烧就穿三件衣,关掉风扇,盖被,睡觉,或者吃没油的食物犹如粿条汤,这么做,因为我讨厌panadol,伤身的药物。呵呵
说真的,三餐都是粿条汤,每晚包到像个蜗牛酱,难受到,但还好两天内就会痊愈。呵呵。
很庆幸,不是在sbs prom night,sas/sot prom night时生病。
上个礼拜,回到jb,每“早”四五点,六七点才睡,神经了,但是人却都好好,可是前天回到这,继续睡不够,结果没多久,佑病了,他奶奶的,一直发热气,好像蒸发掉酱,结果又吃粿条汤,他奶奶的,不爱午睡的我,既然下午睡了4个小时。
一直这样,叫我怎么开始温书?要考试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