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生活艺术家,显 ??累??

我想要~~
每一个早上的起身,都是带着足够的精神
每一个安静的夜晚,睡觉都是在十二点前
每一个深夜的梦乡,尽是我将到达的远方
每一次上课的状态,是无法让我打瞌睡的
每一次照着镜子时,身材变得梦寐以求般

我目前~
每一个星期天,是我的休假日,也就是宅男日
每一个星期三,是我的运动日,只要你环绕有男生的运动场所,你就会看到我
每一个星期一,是我强壮身体的一天,摆脱瘦到不帅不潇洒的个子
星期一,二,四,是def-xex的排练日,我们舞所不在。
星期五,就是和朋友喝茶聊天或健身的日子。
星期六,可以做通常我都懒得做的功课,可以看我通常没时间看的戏,可以在家自己来个佑式煮,可以facebook一整天,可以一直听歌发呆,可以一直边听歌边学rap, 可以打扫平时乱到不像样的屋子,可以出门去找友人,可以找个像最近在Nikko hotel 做的part time 工,可以看下书,最近好忙好爽,weekend of week 5去了Nikko hotel 打了工,week 6 去了taman pertanian,week 7 去了digi graduation party, week 8 在学校搞了sbs nite 2009, week 9 做了pc fair.week 10 ?还不懂。。呵呵,脚步遍布于每个角落,但是忙着踮脚印的时候,忘了休息片刻,于是累了,精神不振的我,无非最想要的就是大大字的睡个懒觉。但不再时不时就说很“显”了,发现到如何的充实生活,做个生活艺术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