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我无语问苍天。。

只是那么点要求,大家都懒
看着你们的脸色,有点不爽
只是叫你做些事,花式多样
为人付出那丁点,要你命酱
如果你们不喜欢,就直接讲
免得我无去无从,西北傻样
我提的小小给予,需你签证
别再在那说废话,你们不懂
别人接受你给的,幸福快乐
会让他们不一样,真诚笑容
我不会要求什么,但我略懂
我虽没什么能力,大张小张
我可以做些小事,他们不能
马后炮还蛮一流,我被嘲笑
你知道人情世故,有什么用
你不懂改变现状,赖着懒着
别跟我谈大名言,她虽漂亮
可她是被设计的,不是绝对
你们只是平常人,做平常事
不珍惜意味失去,我来教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