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8, 2009

一周年 x3 和繁琐小事

时间好快哟,今天是5月18号,这么说来我已经在KL 生活一年了,想到当时2008年5月16号来时的我,搭LRT 什么都不会,看一个指示牌好象在背数学formula 酱,手拿着超大的行李,行李箱一打开就优可以足够盖一间房子的东西,糊糊涂涂来到Genting kelang.住了下来,在一间小房挤了五个人,变态的,整间房间只有床,没有橱,没有空地,根本就是在租一间“床”。但一个月不到,我们才恢复正常。之后就在这间屋子待到目前,但是呢,这里不再长久了,我受够了,连阿猫花猫都不欢迎我,在我屋子门口大便,一大就是几粒,他奶奶的,你该知道这个味道可以让瘾君子好好地过半生了,还哪需要这些君子去摄取牛的 “米田共”,才回新山一个礼拜,这间屋子根本就是只剩我房间最舒服。因为我妥善打理嘛。哈哈。厕所变到比我家楼下的咖啡店的厕所还肮脏,垃圾桶又不处理,那个苍蝇根本就是在那边眉飞色舞,翩翩起舞,fLY AWAY ~~~~~~。你他奶奶的,有够邋遢,送你一首萧宏仁的 “法克这个人”,你也还得感激我还会为你点首歌。垃圾我帮你理了,厕所我帮你刷了,你爽了吗?门口的大便我拿水冲也冲不走,但是有点效果,不过更多的是苦果,臭到犹如你上了大号忘记洗手然后吃了我们家楼下出名的STEVEN'S CORNER 的roti prata.你还以为你叫了roti milo. 还在捶心肝因为叫了价值连城rm2.50 的roti milo而心痛。好了,垃圾是理了,可是犹如爱窝在帅哥美女的身边的苍蝇却赖着不走,一直对我稍时放着的食物热情不已。您家的皇家猎狗再热情地舔你的全身,也不如小到我必须要戴上眼镜才能看得十万分清楚的苍蝇大哥。可是苍蝇大哥却对已被一刷干净的厕所不理不睬,他们本来是出双入对的,可是在我家他们连暧昧的分儿都不沾上,真是unbelievable.男人女人,请你们注重卫生,懂得享受生活,也得学如何打理生活,难道你妈妈没有跟你说我们在6岁过后就不能用pampers 了啊,要不然我现在马上退学,而去开一间pampers专卖店了。赚死我了我想到时!哈哈,换个新环境我想还是最好的决策,就算我不知道到时的housemate如何,但是不必我一个人要挺身而出变成一位圣人帮你们打理生活。猪流感来袭,自己有能力防范,为什么不呢?

说到这么长气,是有原因的,我又失声了,继当兵的时候失声过,现在又来,沟通好辛苦,无法表达,而且有意无意之间表达的方式神似阿杜。哈哈,作个文静的人,但有时还是硬表达自己的立场,结果阿杜又来了。在这么多人面前声音失准,走音统统来,只有你的关心敲开我的心门。哈哈,发现到每一年都会失声一次,好有季节性哦, 明年的这个时刻,可能又来一次了,阿杜又要来了。哈哈

第三,一想到当兵,好快,我的光头已经逝去一年了,当时的我5月8号从丰盛港回到新山,今年的5月8号,我从吉隆坡回到新山。好准,哈哈,时间过得很快,现在的我,熟了吉隆坡的交通路线,熟了很多地方,认识一堆朋友,哇,我的人生有你们真好,生活才不会因为那几粒在我家门口的米田共而变得黯淡,彩虹都是在雨后出现,我生活上的彩虹就是在我处理了这些灰暗的大便后就出现。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也是时间是一种解药。在看blog 的你,此文章的后续就是在你扭开 周杰伦的“彩虹”而继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