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2, 2009

乐浪岛之游

乐浪岛之游
继1st semester break的genting 之游后,我班再来个旅行,这次的redang游,没那时多人,人数少将近一半,因为种种原因,不过旅行成功地展开与结束,非常好。钱包也非常好地瘦了两圈,皮肤也非常好地阳光了一点点,整个人也非常好地越来越像阳光型男。不错!

在王力宏演唱会的隔一天晚上,就打包好我的衣食,当然少不了beachboy 一定要的beach pant等等。匆忙地吃完晚餐,与友人搭的士到pwtc 的putra bus station, 一到那里,大队伙们都已经在那里摇着行李等我们了,他们好早,但是不准时,因为太早,弄到我比他们迟。哈哈,在等着最后一个真正准时的朋友到之前,在那里陪一只阿猫撩了起来,它好拽,我没请它吃,它爪我的手,不过我为它拍了一些写真集。

过后上巴士时,好巧,因为也有朋友在同一时间去乐浪岛,怎知道同时间出发同一辆巴士,哇,有的闹了。说到这辆巴士, 非常好,为我的屁屁按摩了6个小时半,睡到这里有酸甘那里有酸梅。5点半到kuala terengganu,那里好冷清,只有7 eleven 和一食档口还没打烊,兜了几圈,回到旅社预设的休息室等待7点半的巴士载砸门去到jetty.这时候,好累,能做的事,就是睡觉啦,难道带着软趴趴的身子去玩咩,可是难得入眠不久,巴士就到了,就被吵醒,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上到巴士坐一小时巴士到jetty.

全身软软累累,9点,在上了ferry后,我醒了,彻底地,开始慢慢的行着,在顺浪了一阵,火力全开,犹如过山车,快速行驶越过每一次的浪时,我们的屁屁就会瞬间离开座位一瞬间,然后回敲咋们的位子,瞬间时,都只听到大家的啊,啊,以及尖叫声,风吹快到手都在冷战,手拿着的相机都快被吹飞掉。哈哈,豪爽的风,蔚蓝的天,清澈无比的海,还有岸边的树林,以及远挂在我们眼帘的乐浪岛,大自然的美妙,简直让人沉浸在其中,不需要繁华城市,不需要荣华富贵,只需要每一面的真实。

被吓了一阵后,大家都变成经过大风大浪的人了,过后的浪愈平息了,海水愈清澈了,愈靠近岛屿了,心情也愈放飞了。10点一到岸,拿了装着beach boy pant的行李走下,只见到沙滩白到像面粉,软到像棉花糖,细到像胡椒粉,你的每一步脚印都会被沙滩牢牢记着,直到他人毁了你为沙滩留下的记忆。听了短暂介绍,拿了钥匙,喝杯茶涂片roti,进房间便来个大字型睡觉一直到12点的午餐和接下来的第一个活动snorkeling潜浮。说到三餐,摆设和类型好像当兵的酱,不过它的水准高点。吃完,冲水后,换上救生衣,兴致勃勃跳上载我们去到另一带的船,在岸边不远,我们下了船,直接跳海,超浪漫的死法咧,还好溺水不到的,溺不死的啦,因为有救生衣嘛,与其说是游水,不如说像个死鱼浮在海上,沉不了的,但是呢,死鱼头看天,我们看海底,哇,真是水!,吸管没咬好,直接喝咸水,真是水!地下的珊瑚,小丑鱼等等,不大不小的鱼,江鱼仔也有,不懂它们的名啦。我觉得咧,因为海水净到不是太蓝就是蓝带绿色,让人不仅联想到蓝带绿色的一区是有群体人在snorkeling时留下来的残遗物。哈哈!接近4点,上船回到岸,在resort外徘徊,喝个下午茶,晒下太阳,沙滩上奔跑,拍下照,遇到朋友,在那里兜着,他们那里的resort棒,有泳池,游了一下,直到晚餐时段,吃bbq,不过那些都是bbq好的,不需要自己动手。晚上娱乐时段,8点有karaoke 和10点disco,唱了歌“至少还有你”,过后disco跳跳下舞,哈哈,有一班人好癫,玩游戏喝了酒后在舞池high。high到爆啦。我们先撤离了disco,去到一个区看蓝色的沙,据说是微生物,我看到了一点点,但不知是否蓝光照色所致,但是的确好特别,看到的并没有redang负责人说描述的多,但我们至少都看到了。过后回到去,打打牌,骗下人,朋友用表情暗示着自己的牌,一直被识破,哈哈。大家累了,就再一次大字型地睡下去了。

第二天,7早8早,不对不对,6点半,7早8早不到,爬了起来,去看日出,一个人独自坐独自看,没参与其他朋友,好睏,过了一会,被朋友叫去,原来在jetty 上的人是他们,去到那边,伐木随着浪吹而飘浮不定,与朋友哈拉来哈拉去,太阳上升了,期待的同时,一朵大云赖着不走,很不识相地遮完整个太阳,所谓日食,这个应该就叫云食日了,扫兴阿扫兴,一伙们就拍了拍照,拍拍屁屁回去吃早餐。9点时,snorkeling time,又在一次兴高采烈跳上船跳下海,溺不了,这次在marine park,那个鱼多到出油,简直可以叫“鱼食人”了。如果谁不爽谁,丢一片面包在其者身旁,那个鱼就会像黑社会群殴般的围攻你,让你犹如那些大便鱼爱吃的残渣,被处理的干干净净。当然鱼不吃人,它只是像热情的obama支持者或者超大牌明星来热烈欢迎你。说到marine park,这里是另个沙滩,在别处,水太干净,鱼太多,沙滩上小石子太尖,便走便 奥奥 奥。12点,回到住宿,吃了午餐,2点时,又来snorkeling,这次闷了,因为每次都差不多,但是再次带着兴致勃勃地跳上船跳下海,溺不了,这次更狠,从船上跳海跳到超洒脱,也喝不到水,进步了,哈哈。这一次,比较特别是,在海底拍照,小黑把我们压下水,再用水相机拍个照,没过多久,看到海参,哎呀,好象那个哦,这是最后一次snorkeling 了,回去后,来点beach activity,开始前,友人说有小白鲨可以看,在redang beach而已,就这样再一次snorkeling,但是这次没有跳上船跳下海了,直接岸边游过去,真够无缘,我看不到,朋友大多都看到,shark 看不到,loan shark不要看都不能。过后,拿了排球,打!!!一班朋友从6点多打到黑夜几乎看不到球,很high,全身是沙,看不到鲨的我和朋友,尽情的玩,到之后,因为夜已深,迟了,晚餐差一点就没了,因为有时间性,不过还是吃了很多。过后,一样karaoke and disco.重复着昨晚的事,认识的redang 工作人员请伙们喝酒,哇靠,被迫一口气喝完一罐,过后vodka一点点缀,那个马来人small啊,像灌醉我丫,差一点就让我唱了一首“你把我灌醉”,好high的一夜,过后,与dj和工作人员小黑聊了整个大半夜吃点roti,整夜头昏的我,直到凌晨2点多看球,才慢慢清醒,哈哈。看到4点多,才睡!

7点多早上,被吵醒,原来7点半要check out,模模糊糊冲了凉收拾装有beach boy pant的行李,吃个早餐,再拍几张照片下酱,匆匆地,搭jetty 回去本来的地方.就这样pulau redang BYEBYE.

2 comments:

  1. 哟~真的不错喔!!
    很后悔当时没去,
    突然发现你的文笔还挺不赖的,
    加油!

    “沙滩白到像面粉,软到像棉花糖,细到像胡椒粉,你的每一步脚印都会被沙滩牢牢记着”
    这句形容得让我后悔没去到!

    ReplyDelete
  2. 如果当时你们一gang也来,就更热闹了,不过如果你爱看日出的话,就不会那么后悔了,因为那两天的日出不够漂亮。
    别后悔啦,还有机会的。redang是个没有脚的岛,跟你的男友或亲人或以后朋友有计划,就去。
    哈哈,我还装了一瓶沙回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