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兵役回忆} 转载自我的friendster blog.

从form 4开始写blog,如今却少写了,今年开始做了工,过新年,剃了头,当了兵,皮变黑,还没“服刑”完毕,就提早出来了,因为要去读书,是个会读书的乖孩子,兵役长就提早放了品学兼优的我,哈哈!!记得刚开始被抽中时候,心里很平静,因为知道中也好,否则没机会体验新东西,但不中更好,会带来很多不便,怕给升学带来麻烦(其实也还好,真正是不想被剃头,哇老,被剃当时,是我近几年来剪头发剪到最快的一次,而且还有旁人为我打气,也有鼓励,还有笑声,真是苦涩,那种感觉,看着一撮头发直落,比樱花落叶还灿烂,过后实在够凉的,看到镜子还以为是lcd电视机,可是这个电视机播映的却会跟着我做同样动作,好像揍他哦,那么皮!!在里面,其实一点都不辛苦,只是要超早起身,5.30am!!笑的,比公鸡还早咧,不过同dorm的人都很好,有个马来人根本就是mr.morning call,效率胜过您家的Quartz 闹钟。在里面还以为经常要锻炼这个那个,原来没,早上是上课,下午就都晒太阳,晚上就做些有的没的,看起来不好玩,但是认识了一堆的哥们后,玩起来多么疯,爽,傻,废,蠢,大家一起过,黑白的游戏都变得七彩。跟个左右不分明的人步操,划船(左右托水勺子),多么地无奈,一堆家伙穿三角裤跳水池,一起aluba受惩罚的家伙,在一堆牛粪的草场上踢球,在没有的车大路长跑,看超漂亮的月光倒影在海上,在黑黑不净的沙滩上戏水,坐在海边吹超爽的海风,,跟马来人一起跳shuffle,一个月教会了一个不会跳的Amirul,跟cikgu和全体人跳poco-poco,看着朋友追着羊只跑,一起吃不好吃的饭,一起啃硬到像骨头的鸡胸肉,玩大冒险去作弄人,第一次洗衣的我在那一次用了超过一小时洗两件衣,和裤,=.=,一起写首诗来表达对一个男人味过重的小胖,有次在清晨五时望着满天空的星星(我这一生看到最多的一次),一手抓就几十粒了,,拿着m-16 拍照和开10弹,在马来人渐渐离开时吃肉干,超爽,被老师看见但没被揭发,超惭愧,在里头吃到猪肉的感觉似飞起来的,鲍鱼在那一刻都不算什么,穿着超厚的full loreng兵衣在太阳底下步操和无聊事,中暑酱,,当然认识了一堆朋友,就连现在都跟着兵友住在吉隆坡,实在多的回忆,在2008年3月19 号到5月8号之间,就这样画上句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