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一副命硬的眼镜

在巴厘岛,被训练过的猴子,出其不意地从我身后扒走了我的眼镜,得逞后,爬上了树,最后主人给它条香蕉,眼镜安然无恙回到我手上,但也因此赔了点钱,买了个惊险的经验。

运动无数次,眼镜跌在了地上无数次,而一次次它坚强了活了出来。

又是运动,HIKING 了过后,我汗流浃背,换件衣服,顺势把眼镜放在车顶上,太累了,疏忽了被冷落的眼镜,朋友直接开了车,突然间,有个声音轻轻地翘过,OH SHIT !眼镜! 车停下,距离案发现场也已经拉开了一百米。这时,一个马来小男孩,见状后,从摩多车上跳了下来,把眼镜给捡起,然后还没见我跑第九十九步时,已冲向我跑过来,把眼镜递给我。看见了他年纪小小,就已那么热心,好感动,赶紧和他握个手,说声TERIMA KASIH!!!。

而眼镜,在上角有了一丁点的刮花,不过依然无恙,好庆幸!

这眼镜,真是绝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