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 2012

饥饿30 DIY CAMP 感言

大家好,我是fuuyo 佛佑。我是个爱写blog 和华语字的人,可是camp过后,不懂该在这写什么好。

能和大家在这缘起,我的连接线是我的ex coursemate leeteng tan,一个从未互动过,聊过天的同学,看到她某天在FB post 了个文后,我就决定来interview了。驾着朋友的车来到neways,每个朋友为了我的interview在车上等了将近一小时,当天的乌龙事是,我找不到neways,结果进错block,来到了一件教堂,大家都在礼拜颂着教歌,然后一位妇女开门听了我的问题后说,这里没有什么饥饿30,这里是教会。LOL
接着,有点忐忑了,直到我推开了neways的门,可又犹豫了一下(因为neways是直销公司来的)哈哈。

这30个小时里的我情绪起伏还好,第一次做个小队辅带领20个人(年纪都比我轻,没有Emay goh 在interview 说的那样,会有妈妈级的营员,哈哈)。蛮挑战性的带领20个人,他们分为两组,一个爱坐东边,一个爱坐西边,弄得我一直要在楚河汉界来往,可喜的是,他们都很有活力,再加上些鼓励,好几个都上了台,发表感想,甚至被我设计,被迫上台唱歌,哈哈(虽然他一直说不要,最后他却很开心能够上到台得到此难忘的经验)。

能够把营员心底下最冷的冰给融化,是我最开心的小事,跳flashmob环节时,身边其他组的营员个个像观众,站着不动,一直到他们渐渐放开跳起了chocolatte(双手开,关,开,关,转一圈,射左边星星,右边星星,12345678,扭颈项,扭屁股,炒菜,炒米粉,放酱料)我用着这些白痴的字语,博取他们的微笑,正当他们要热起来时候,flashmob环节结束,哎哟哟,但还是有好多在后没被注意的营员,没被我感染到。

把自己设定成营员的角色,不停地和他们交流,结果有时搞到自己忘了自己的本分,要一直问其他小队辅下一步要怎样怎样,哈哈。在这里谢谢大家耐心的配合,无私的帮忙,还有辛苦了的各位,看到Darren 胃痛,看到司仪在后台晃神地钓鱼,看到机动组的筹委睡在椅子上流口水,看到朋友守夜守到在梯子上睡着直到Doreen替他盖被,看到这年代还有人写一张一张的happy card,很珍贵呢。

谢谢各位的用心,耐心和细心。很高兴认识你们。你们真的是很给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