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小时候,超级玛丽欧给我的回忆

深夜的沉思片刻,偶然想起了我6岁的完成的伟业。

那时,我胆小如鼠,说来可笑,超级马里奥游戏里的,白色的,会飞的,鬼,竟然可以把我吓得一直拿床被来盖着自己的双眼,那时游戏里的简单音效,足以钻进我的耳里并使到我毛骨悚然。

哥哥和姐姐,看到我当时的表情,想说是相当开心,越玩越有意思。

就在一个早上,我起床了,当时大家还睡得像只猪时,我当时的第一个想法就是想要处理掉那个游戏卡带,没别的。也不知哪来的冲动,我静悄悄拿起了超级马里奥的游戏卡带,顺势地走到主人房里的厕所,注视着放在一旁的垃圾桶,然后把卡带给丢进去。

那个时候,我还会想,如果就这样丢,家人一眼就会看到了,所以我把上层的垃圾,先拿起来,然后把卡带塞进去,再用上层的垃圾给压着,工毕。

当时发生什么事,我忘了。

过后,哥哥姐姐的玩game的兴致来了,想玩玩下game,可却怎么也找不到那游戏卡带时,就奇怪了,到最后,我成了千夫所指时,我才默认了我的过错。我为了可以再玩game而道歉,可到最后也成了他们的笑话,嘲笑我害怕超级马里奥的鬼。

想说找回那个游戏卡带,而垃圾袋呢?却早已被垃圾车给载走了
没想到的是,我记得当初既然没有被妈妈责怪,糊涂丢掉了一个当时价值不菲的卡带,只是淡定地把事情化小,也许这也让我没有种下很大的阴影,只是每一次想回去,真是哭笑不得。

ps:不能小看年幼的孩子,他们的脑在想什么,看什么,其实比想象中的还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