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12月7号 凌晨4点钟

夜已深,人已静,梦乡泛滥的时分,我双眼睁得好大,翻看着p3 business analysis书本,
说实在的我好享受这一刻的熬夜,边看着读不完的内容,边戴着电线已松弛的耳机,听着抒情歌曲。

途中,还夹杂着熟睡中的朋友的打鼾声和不间断的梦话,犹如交响曲响遍了已寂静的午夜,还好我酝酿好的情绪没有被赶走。我也干脆把此时此刻的心情给打在这里,只因为朋友的梦乡语言,真让人忍俊不住。哈哈哈。

还会有多少个午夜,可以让我不愿爬上让我灵魂出窍的温床,宁可阅读那无聊死的书本,有幸的是,我还可以把我的心情转换成“ 享受状态中”。否则这个k 书过程真叫人溺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