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那段 电影桥段

"那个下午,许多的小孩子在村子里戏耍,玩得很开心。调皮的,斯文的,做老大的,胆小的都有。

突然间,其中一位聪明但文静的小孩,愣在一旁独自面对着墙壁,不与人接触,主角看到了,探个究竟。

“Ernie, 怎么了 ?主角来到了他的面前顺势地问道。”
"没什么..." ernie :
"你喜欢上墙壁了?主角:
"我只是发生了点小意外 ” ernie :

他不好意思转了过来,原来是他尿裤子了,所以不敢转过身让其他人发现。主角的第一反应,让他突然不知所措的同时也通红了脸。

主角见状后,与他沟通了几句后,来到了水龙头那,打开水喉,把水都给洒在自己的裤子上,作状自己也是尿裤子。

接着,主角转过身,很自在地面对着小孩群,其中一个调皮的见了,用手指着主角大声说:“billy,你尿裤子了,哈哈哈哈。
主角听了后答道:“是啊,我是尿裤子了,在我这个年纪还尿裤子的是最酷的一件事。”
调皮的小孩听了:“真的吗?”
主角:“对啊,你一点都不酷除非你尿了裤子。

这时,小孩们也看到了除了主角之外,哇,ernie也尿裤子。
他们反而同意了尿裤子是一件很酷的事。
最后,大家都尿了裤子,准备上巴士回家去。 "


而最后,ernie也当然没有因为尿裤子,而被群众取笑,反而大家都尿了裤子。
如果小孩被人取笑了,阴影可能也就此埋下了。


本人看过那么多电影,可当要列出一位最喜欢的演员时,总是会迟疑,
或许会觉得他很了不起,演技很棒,拿过奥斯卡,走过康城,样子正。但这些不是成为欣赏他们的原因。

最终,那位能让我在我的profile里,填写我最喜爱的演员的人,出现了,是adam sandler.
而这部戏,正巧也是他主演的并兼职编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