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0, 2011

改变吗


你变了,
他变了,
我变了,
面目全非了。

真的是变了吗?
我知道,我自己也变了,
口味有不同了,喜欢的有不同了
喜欢的可能不再喜欢,不喜欢的变得好喜欢

是人容易变吗?
只知道,是环境改变了。
接触不同的人,去到不同的地方
来到了今天,才发现自己最喜欢的,或最适合的。

我吃菜,不是因为我喜欢,是适合。
我吃肉,不是因为我喜欢,是需要。
我吃饭,不是因为我喜欢,是习惯。
我挑食了,也不挑食了,算变了吗?

我曾经讨厌maroon5,看到他们就转台,跳下一首歌曲
我现在却听着他们的专辑,一首一首歌陪着在打字的我
思想随着环境的变迁,不停地被生活上的新事物编辑着
直到此刻,很少排斥了,懂得选择如何接受了所陌生的

只是淘汰了不适合的,双手拥抱着喜欢的,适合的,继续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