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褐色的眼睛

一个以画画见长的表哥,说过,眼睛在画人像里面是最重要的,因为它代表我们的灵魂。
这句话有意思。

当我注视你的时候,我看着你的眼,它仿佛一道看进你的世界的窗帘
它会让人有种错觉,看久了,会忘了你身上的每一个部分
哪怕是你的优点或者是缺点
那一双不起眼的双眼却成为了不可思议的聚焦点

不是每一双眼睛,
都有如此魔力
能够让死灰复燃起来
能让我望穿秋水
阅读你传达的信息
一切你内心世界里不停呼唤的

那褐色的眼睛
它让我差点执迷不悟
醉汉痴醉般地渴望看你一眼
因此,歇斯底里不让自己沉迷

那种感觉飘飘然,让人又爱又恨
不是每个人都能感同身受吧
原来,是你那爱笑的眼睛在作祟
我又何苦勉强自己对它动之以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