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更认识自己了

还记得,form1 那年,运动选拔赛,抛铅球
有着少许运动激情的我当然不错过此选拔
当我使尽力气往45度高抛出去后,球应声着落在地
hmm,有点不满意,老师在旁既然用我当时还略懂的马来文告诉我
“你没有出完力,可以更好”,我疑惑地举起手抓抓脑袋
“怎么可能?我抛到手都要歪了” 不过那句话并未点醒我
一直一直度过漫长的学生生涯,毕业了

那句话,很发人深省,一直到现在
你可以试想想,问问自己“你有做到最好吗?你有认真地对待你身边的事物吗?
如果没有,或者是淡淡过去就好,但至少也要对兴趣投入万分吧?
很多英文名句,什么be the best among the best ,beat the rest , be the best
看懂的人到处是,实行它的有多少?

看过一个video ,讲关于人的潜能启发的,lin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SM1mvMypWU

非常有意思那个短片,它是摘自于一部电影的。
很多人看了,他们的脑海尽是惭愧,浮现“i fucked up my life, it is retarded.”等等的字眼
看了后,你能以它来反映下你的生活,作比较
你会发现到,你平时做到的,很少,时间用哪去了呢?心中有数

发现了自己的能力,却发挥一般,是非常遗憾的。
发现了自己的能力,却不去发挥,是非常失败的。
今天在saloon无意间翻了杂志来看,看到台湾艺人黄立行的专访
他引述:“他只会对他满意的东西感到开心,而他满意的也就是他的个人创作,尽管销量不佳,他都会开心,因为他满意了他的作品:而如果不满意自己的作品,却被人认同,如同不是自己般欺骗别人” 很酷这说法。like it!

我想表达的不是想法,而是感触。
真真努力过的人,我都觉得他们很赞
成绩不是一切,结果也不是,最重要的是是否尽了力。
也看过一句名言,“成功不是你在结果时是什么角色,而是你在过程时是什么角色?”

今天考完试了,又再一次犯老毛病,失望不是来自期望,而是没有发挥到淋漓尽致。
是时候了,i dont want fuck up my life or fucked by life either .
(有点粗,但是它能表达得淋漓尽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