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轻松的一天


轻松的一天

在家,一个避风港,虽然它曾屋漏偏逢连夜雨,曾经灾难。
但是,爱家的我,还是需要它,来好好休息
它就像是充电机,为我提供电力
它就像是一屋顶,为我遮暴风雨
它就像是一被单,把我盖在被窝里
它就像是减压器,为我疏解压力

早上醒来,睡眠没很好,或许前夜没睡吧,用一夜的时间睡两天的眠,办得到,但是身体闹脾气。
生活犹如快没电力的时钟,超慢的生活,挖出所剩的粮食当早餐,再加个佑式蛋白套餐,新的一天就这样开始。
开起室友的电脑打起游戏来,好久没有宅男式的生活了,打机实力依然还在,电脑人还是一样noob。

傍晚,走在组屋楼下,看见很多小孩在嬉闹着,原来大家在为一位满1岁的小孩庆祝生日,乐融融的气氛,涵盖整个底楼。
马来同胞忙碌着购买他们的晚餐,大包小包,准备在7点后大开戒食,连印度人也参与一份,摆摊卖食物
以平时被人叫嚣的慢脚步,一步一步走在jalan 3/23 d genting klang,目的地~银行
来到马路虎口,一辆辆看起来都像是赶着回家吃饭的马来人的车,好像怕前面的交通灯会亮红似的。
急匆匆的车辆离开了,剩下"宽宏大量"的马路让我只脚跨越,我跑着过,以防那个笨蛋驾车鲁莽。
瞬间,啊啊,翻版quiksilver拖鞋在这时断掉,真不是时候,害我跑到一半,单脚跳另一半的路,好戏剧化呀
继续带着受伤的拖鞋走完我的行程,或许是陪它走完它人生的最后一段路吧,拖着它走,走到有点吃力,果然是"拖"鞋。
任务完成,用来行走人生的一双鞋,来到新的阶段,仿佛遇见了你,我的态度得跟新鞋一样,一起换。
在唯一吃晚餐,吃老板讲很好吃的排骨肉,那个排骨瘦到,没有肉到,硬到,咸到,,老板说那个排骨是好种,所以有点贵,“他果然可以做老板”
也不错吃,不挑食的我,来食不拒啊,被人称呼为@DBKL@,够呛的称呼,我也ok, 他们开心就好。

15楼高的住家,每每都要搭电梯上下,除非赶时间快步游走一格一格的梯级,算过了,18个梯级,乘以15楼,等于270个梯级,外加底层有多4格,一共是274个。
要行走那么多的梯级才能到家,这个家好比梦想一样高啊。哈哈,不过爬过最高的梯级还是属于吉隆坡塔的,2000个,那个最刺激了。人生美好的一页啊。
回到家,继续轻松的一天,当起居家一男,洗衣服,刷厕所,哟哟哟,洗刷刷啊洗刷刷,洗刷刷阿洗刷刷,刷刷刷刷啊
最后,衣服一件件发放芬芳香味,一一吊着给月亮晒,最近housemate不洗的厕所,被刷到地砖亮到可以反射到让自己照镜子。哈哈(steven名句)
打理一下乱到可以的房间,打理完,还是乱。不过看起来舒服很多了, 酱就满足了。

晚上,朋友的一call, 去到sunway接载他姐姐,然后去chow kit吃印度人卖的肉骨茶,好像在印度吃肉骨茶酱,没有华人的地方吃华人食物。
除了,怪字,还是怪字。东西还不错,可以吃,比kepong 一间没礼貌的好吃很多,顺道分享一个小故事


“在kepong 的那天,吃肉骨茶,朋友说:那间非常好吃,它的猪肠是多多串在一起的,有层次的,听起来不错下。
order食物时,那个人说这里是卖巴生肉骨茶,要吃什么??
我们要个汤的 ,杂,什么都放{有,还要什么}
干的有吗? {没有哦,我们这里没有卖干的} ,你说这里是巴生肉骨茶嘛,应该有的嘛,{那个要巴生才有} >,< 菜上道, 哇,好美味的样子, 咋看一下,(他奶奶的),70 %肥肉, 他是看我很瘦是吗?不够吃啦, 我们集体不爽,好咯, 叫多一个排骨(上道时,只有2-3 根排骨,吃屁咩)哈哈 最后, 结帐时,审问那个老板娘,怎么叫的东西跟来的是一天一地的??(好像叫鸡饭,来鸭饭咯) 她的表情和反应一流, ”“”“”一笑而过“”“”“。 我们服了。”“ 最后吃完印度人的肉骨茶, 去bundle扫便宜货,买了一件外套,那里真是够力, 24小时营业。哈哈 最后回家, 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