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2010 的开始

新年来咯,新年到咯。 1月1日12点,我的头望着金河广场头上的烟花,不停的绽放,无数色彩把整个bukit bintang的天空变成“星星小山丘”。我的2009 年是以周定纬的『远在身边』来终结,才发现这首歌这么不错地好听,“”原来你就在我的身边,不管距离多么遥远“”。
奇怪了,当时,马来西亚下起雪来了,而且使用喷的,他奶奶的,十块钱4支,这样就可以把热带雨林的国家变得风雪交加。风雪? 肥皂味多过冬天的味道,并不是什么泡沫晚会,而是一堆人互拿着一罐罐一用即弃的snow spray.你射我,我射你,哎呀,我路过,你射我?你好大胆子的,ehhh,等下,原来他是卖snow spray的,他要喷到我不爽再逼使我买,聪明嘛,才懒得理他咯,呵呵。
烟花灿烂地舞在空中,我身后一个bangladesh也犹如跟着烟花跳起舞来,yeah yeah yeah woo hoo woo hoo, yea yea yea..他边唱边跳咧,受不了,不停地撞到人,直接双眼看着他继续表演,他既然还是那么high,双手打开望着天空喃喃地念,好enjoy 似的,好歹他没越过触到他人发火的那一条线,不像另一边的bangladesh,可能是吃豆腐吃到日本去了,被人挥了几下波动拳,ouch ,痛死了,怕了?!跑~~~咻~~~~。只能说他活该,遇到一个短路的,但很会保护女朋友的年轻人。哈哈。bosco 香港艺人,耍酷,在台上唱歌时,竟敢拿起他代言的太阳眼镜四处丢,结果身边有人捡到,哇,几爽下。大家戴来戴去,卡扎卡扎下,哇,bosco在台上继续唱,我们连理都不想,呵呵。大家走着走着,我不耐闷,抱着一支hotlink灯拍照,hehe ,耍白目的时间到了。过后大家看似兴已尽,但我不管了,才12点多,决定从金河走路去klcc,哈哈,这次也是“短路” 啦,没很远的。20分钟到,一路上,一堆友族,他们好可爱,他们见到我们,赞我们是猪,吃猪肉,种族歧视给他发挥到有声有色,我对他简直五体投地,没办法,一只猪既然在骂别人是猪,吃猪肉,真是可怜他,那四肢不发达的猪脑,粿条仔再好吃也不能吃到此类的猪。来到clubbing街,感觉时钟好像调早了5个小时,那里根本就很晚上8点的样子。人多到鬼样,因为很多鬼佬嘛,另一条街,却是空无一人,明显对比此刻犹如被放大镜照射般,一清二楚。走完了,爽了,走咯,去搭夜班lrt.
啊,,他奶奶的,什么? 关了? 你们说3点才关的?,这次吃闭门羹了,流浪在街头好了,本有意通宵达旦,但是,很神奇的,深夜班metrobus ,出现在眼前,他们并不是去setapak的,但是他们为我们提供,可是一人五块,啊,吓到下,因为double charge??搞笑?对平时的我们来说,好滑稽的画面,搭巴士票钱五块,这什么嘛??!但是算来算去,比taxi便宜点,结果就上了这辆不需要在深夜睡觉的巴士。一直到林北住的地带,下车,woohoo,2010你就这样与我相遇,与我携手的开始,慢慢地走完你将为我提供的道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