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造访NTV 7台 记


今天,去到了shah alam的ntv7 广播台,做了“要你好笑”的现场录制观众。第一次体验到摄影棚里的气氛,很不错。在现场,几乎所有的观众都是拉曼学院的,我们早上坐巴士从学校去到那,一个小时十五分抵达。到了里面,坐了下来,不久,梁家班的人陆续到来,我第一次见到梁智强,辉哥,李国煌,大大只的盈盈等,还有那个王建彬。看到现场录制过程,看那些导镜和摄影师如何掌握画面,看到彩妆师与造型师的准备等。在当天,录制了两集节目,第一集在早上直到中午就录完,嘉宾是danny温力铭,这位马来西亚创作歌手,虽然只听过他一首歌,但他很hiphop又rap,不错的歌手,过后与他合了照。哈哈。节目录制时,大只的盈盈从头到尾都一直中酸中洗,她都完全无所谓的,还自嘲,恼羞成怒这词应该不在她的词典里,她还在节目中拱桥,有很会逗观众,节目主持人,国煌和建彬等,他们临场反应和脑转都蛮快的,弄到大家在现场都快笑翻了,甚至似乎忘了要准备的考试。哈哈,节目中,就都是常看过的明星脸对比,外加才艺来加分,前后来的六位有像,陈奕,张韶涵,张敬轩,李准基,功夫里的酱爆和siti nurhaliza.在六位当中,最像的就是siti nurhaliza 那位了,而她的才艺唱歌也是准一流了,潜质深深,其他的还不错,蛮搞笑的,因为一直被拿来取笑。哈哈,一直被亏的。上了节目的竞赛者都很拼,要有一定的自信,豁出去把前面的镜头当没有的,否则就得不到一千块现金了。前后看到,梁智强大哥喝了coke light 和frost beer,一下就两罐汽水,他要做糖尿病代言人了,说到来,几出名都好,在面前的时候,都是人,也不会说有个金环在他们头上,像到他这位从我小时候就看到大的人物,没想到却因为此机会遇见到梁家班的人物,和我国的歌手。这都要感谢yogurt给予我的机会。虽然对他们来说没什么,但是对我很不一样,这种机会对我不是常有,而她会邀请我,这也是恰好在巴士遇上,感觉机会来的时候都是天的安排的。所谓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可是我更喜欢“罗志祥说的:机会是留给没准备好的人”,因为你无法预期到会有此机会突然出现,更别说你已为此做好准备。我听了她对我说关于此后,马上答应了。哈哈。一个很好的经验。不错,也第一次去到shah alam.

3 comments:

  1. 蛮爽的叻!有机会也想去电视台当下观众,不错的体验哦!下次等你回来,再听你分享~

    ReplyDelete
  2. 下次带我去啦。。
    真是的。。。

    ReplyDelete
  3. haha,没问题的,如果要去,参加节目比赛最直接!!可惜这个节目录完了,看以后还会不会有,


    anonymous 请问你是哪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