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穿鞋

人生, 需要一双对的鞋来去走,可是呢,平凡的我,资金不多,想买美又好看的鞋当然得花上很多钱,所以就很理所当然地不可能去买它们,我爱白布鞋,因为它不但容易搭配衣服,裤子,不管长裤或短裤,什么颜色,都可以,简直一举多得。当然白鞋也有很多种,以牌子来说,杂牌当然就比较便宜了,像学生穿的都是普通又便宜的,好牌子的就贵点了,从五十元算起,最贵的是我看过的AVIA牌RM119.90,笑的,跟普通的校鞋差不多嘛,只不过很轻。可以买普通的4到5双了咯,不过走街的人,通常会看到他们穿levis,converse,这些价钱介于50-89元的。可是我不想买这些,因为我穿鞋很快就会把鞋底穿烂的,烂了心会痛,所以打算买便宜又耐穿的,又得保持我喜欢的白布鞋Style,就这样之前一直找,但找不到符合我需求的,但突然地,我发现到我最爱的潮牌BABY MILO/bathing ape,的鞋款,我在之前都只在网上看过这牌子的鞋,现在出现在我眼前,当然它是翻版的,虽然它不是白布鞋,但是它被卖得很便宜,我突然好像把它买下来,结果最后买了,可是呢,那个设计不是我最喜欢的,因为已经完了,我只是勉强选了里面的其中一双,为了拥有我喜欢的牌子,很高兴拥有了它。除了拥有这牌子的鞋之外,还有衣服,钥匙扣,电话主题(用了一两年了),尤其是其中一件衣服在生日当天甚至让我找到两年前我想要找设计,哥哥女朋友知道我喜欢也买了两件这牌子的tshirt给我呢。真有点小感动。说回那双鞋,我买了并没马上穿,但在我第一次穿它的时候,噩梦来了,它既然让我的脚摩擦到痛到要命,真够衰,我走起路来一点都不自然,还要在校园里走个不停,还没上课,就想回家,真是让我又爱又恨,回到家脚都脱皮到红红了。突然很后悔买了一双超喜欢又超便宜的鞋,原来它的功能并不好,但也买了,不能退了,不懂要怎样处理好,现在变摆设品了。哈哈。现在觉得买鞋还是买舒服的会更好,而不是贪小便宜看外表,穿一双让我走路时一拐一拐,根本就跟卡到阴没什么不同的鞋。对的鞋才能让人生走得更精彩吧。走起来就会特别顺风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