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My2008 Birthday aUguSt 04

2008 年我18岁的生日,对我祝福的人 ,第一个,提早在4号前写信息的家伙,是祈达,我中学到现在最好的兄弟之一,第2是嘉雯,她是我远方但却特别的朋友,当兵认识的。她是在12 点过后第一个写信息给我的,真感动。但是也是第一个吵到我睡觉的人。哈哈第3是嘉莹,一个我认识了8年的小学同学,虽然上了中学彼此已分开两地,但是依然保持着那份友谊,彼此久久联络一回,快4个月没联络,没想到还会记得我的生日时写封信息给我。还我差点流泪。第4是华胜,另一个好brother,有钱的偶尔大方的,不计较的,很随和的,半夜时分,就你们四个写信息给我。 嗯,,感觉好像比以前少了, 哈哈,
第5个是诗铨,noobzai来的,多么美妙的昵称啊,哈哈,别再让我发现你还是一样noob,一个本来会与我读拉曼的brother却突然留在新山读南方学院。真没意思,哈哈。第6个是layhong,一个读社会大学了的brother,作了neway服务生现在该行作PDA,技术员,祝你能闯出一片天。第7个是莲茘,没想到她会寄过来,原来她有记录我的生日哦,中学同学到现在还是一样,一起读拉曼,但是却没有同校的感觉,因为学校太大了啦,虽然不是最大,没有了,我也不能怪其他朋友没写信息给我,毕竟有时自己也忘了寄给他们祝福,真不好意思。
今年没像去年那样,20多人去到redbox大开嗓音,大开麦,而只有三位brother陪我走街一下,吃一餐好的吃了我最爱的意大利面,很好吃下,喝了一杯带着durian味的mango shake,搞不懂的,没有芒果味的,吃到我的头一直在shake,逛着timesquare,突然被我找到我两年前一直在找的衣服design,我最爱的“babymilo"牌子,虽然KL到处都有这个牌子,穿这牌子的话撞衣的几率吓死人,但是我要的这款是罗志祥曾经在娱乐百分百穿过的,我一看上了就忘不了,没想到一下就两年了,记得当年还吩咐在KL逛街的祈达帮我找,他找没有,但在这一天被我发现到,太帅了,RM20没想这么多,直接买,很高兴得是,目前还没看过别人穿这款设计,谁敢穿这件的话看我撕不撕你的衣服!!哈哈,对我来说,算是再好不过的礼物了。就这样时已晚,就回家去了。。

1 comment:

  1. 我把你对我的形容放进我的部落格简介那里了!哈哈...最好笑的是诗铨,你给他一个多么美妙的昵称。我们现在都在不同地方,要一起庆祝生日真的不方便。下个月就到诗铨生日了哦!有回来就一起帮他庆祝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