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6, 2013

背包的故事

那个背包,在我在吉隆坡的日子开始,陪我混了个五年了

这期间,总有些小插曲,背包的拉链偶尔无端端地打开,顿时包里的东西见光死。那时候,一路上会有许多人路过,在遇到一位好心人告知前,总会先遇到冷漠的人,见死不救。

奇妙的是,即使遇到那些冷血动物,我也是不知情,也许还会心情大好和他们打招呼。

好多次,这个可以让人瞬间尴尬的小事,疏忽地被发生,我也看到那些好心提醒我的路人甲,相信都有个热诚的心。

而今天,我遇见一位路人甲,背包拉没拉上.....


嘿,你的背包拉链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